close

 

@judithopellwook-youtube

 

@judithopellwook-youtube

 

@DenSin69-youtube

 

 

厲旭:是為了要拍日本的MV,所以才染頭髮的

 

這禮拜為了要拍日本的MV,所以才突然染了頭髮... 然後成員有了各種反應。有說這樣很好的人,也有人說不覺得這樣有點太標新立異了嗎?

 

 

[via:Beyond_rea83/trans:MOUiii_ ]

 

 

聽眾:今天大家是約好了都穿白色的衣服來嗎??

一樂:哇! 真的耶~每個人都是白色的ww厲旭穿了很可愛的衣服來ww

厲旭:這我媽媽的衣服^^

一樂:頭髮也是弄了很漂亮的顏色!

厲旭:不覺得很像大蒜嗎? 好像是剝了好幾瓣的大蒜

 

厲旭:不去處理腋下和腳的毛不行嗎?

Beige:厲旭你覺得不處理那些毛的女人也沒關係嗎??

厲旭:我沒看過有長腋毛或腳毛的女人...^^;覺得男人腋下或腳毛很少的話是有點奇怪啦~^^;我們就這樣笑過東海(笑)

一樂:東海是屬於毛少的人嗎?

厲旭:是很少~^^(笑)

 

聽眾來信寫給以前喜歡的人:你有發現我喜歡你嗎?要是你有聽到這封信的話,請跟我聯絡。)

厲旭:我想他是知道的〜一般來說,人都會感覺到 啊~原來有人喜歡我啊? 那種直覺靈敏的人就會感覺到。然後要是命中注定的話,你們就一定會再見面的^^

 

 

[via:miyahee09/trans:MOUiii_ ]

 

 

聽眾: 歐巴~你這樣染會不會對頭髮不好(因為換顏色)?厲旭:不會~東海XI有摸我的頭髮還說"哦!沒有事(沒有損壞)!" (FR:NKSUBS)

 

說到今天是亨利正式發專輯~

厲旭:感覺這麼樣?

亨利:就像夢一樣呢!

厲旭: 啊~今天出對吧~我要去買EXO的專輯時,順便買買你的~

亨利:...好的~不過要買兩張哦!!

厲旭:好的~好的~不過你要幫我簽哦~

亨利:那當然~~

 

旭說到和晟敏一起搭電梯~ 晟敏XI是住在11樓~我住在12樓~不過每次搭電梯時我就會很自然的按12樓~電梯就過11樓直接到12樓~有次晟敏哥說"你也按按11樓嘛!!"厲旭:我就回答啊~!忘了~我會的! 不過下次一起搭電梯時~我又會很自然的按12樓~~~^^

 

 

[ @銘儀___ ]

 

 

旭:昨天也辦了Fan meeting呢??

Henry: 是的^^

旭:大概來了200 個人Henry 還請吃飯?

Henry: 是的(笑)

旭:我也去了一下喔。收到飯還搖了汽球w

Henry: 好希望你一直在那邊喔^^ [cr: miyahee09]

 

旭:今天也把頭髮往上吹了呢~^^ 今天,Henry好像有雜誌的拍攝!大家也能在雜誌上跟Henry老師見面喔~^^

Henry: 我把頭髮往上吹比較好?還是放下來比較好?

旭:嗯... 通~通都可愛^^ [cr: miyahee09]

 

旭:Beige xi 週末怎麼度過的呢?

Beige: 我度過了一個非常好的週末^^

旭:是因為我嗎?

Beige: 是的~是因為厲旭xi 的關係^^ 厲旭xi 帶著蛋糕來看音樂劇呢~

旭:重要的不是蛋糕而是我去了這件事吧?

Beige: 蛋糕!真的很謝謝你帶著蛋糕來喔~(笑) [cr: miyahee09]

 

旭:昨天的公演讓我嚇了一大跳,藝聲xi 也去看了呢~(笑)

Beige: 真的嗎??

旭:我本來也不知道~!要去音樂劇之前有在Kakao 上的SuJu群組聊天,他是有說「我要去看音樂劇」,沒想到是同一個ww 好像是因為李尚禹xi 招待哥所以去的^^; 我真的嚇了一跳(笑) [cr: miyahee09]

 

旭:現在洗臉不是有分洗面凝露啊洗面乳之類的好幾種??我是用洗面乳派的,以前曾經有過和滋養乳液搞錯,塗了洗面乳就睡了!早上起來發生了慘事T_T [cr: miyahee09]

 

INSOO: 我也曾經搞錯過洗面乳跟牙膏,那天太累了...。

旭:這種情形也會有呢~。而且最近不管什麼都寫上英文... ㅠㅜ

一樂:居然是因為英文www 厲旭啊wwww [cr: miyahee09]

 

 

[ @ovelywookie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Henry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