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ithopell-youtube

 

厲旭:「其實我小時候是個"媽寶"^^;只會找媽媽…就算讓爸爸寂寞也要抓住媽媽不放的小孩w 從出道後也沒辦法常打電話...大概7~8年前吧,因為我自己也過的很辛苦,所以沒有對我家裡很關心...因此讓媽媽感到很寂寞^^; 但是我們現在已經很常通電話囉^^」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厲旭:「我們去海外公演坐飛機的時候,晚班機都是一直在睡覺。然後有次不知道從哪傳來食物的味道(其實是屁味)...w 坐隔壁的東海醒來說"啊...要吃飯啦"w 我回他說"不是啦",然後他又倒回去繼續睡覺...真的是被他笑死了w」

 

 

[via:eri_imSMl/trans:MOUiii_ ]

 

 

旭:有件事讓我很生氣上次我朋友來宿舍看我然後一進門就跟宿舍阿姨說:"就給我來杯咖啡吧" 態度很粗魯因為宿舍阿姨跟著我們有8年了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們強仁和東海xi當時也在宿舍所以引起了小騷動東海聽到吵鬧聲從睡夢中醒來然後走去強仁哥房間繼續睡.... (CR: NKSubs )

 

 

[ @李戳海了嗎 ]

 

 

( 5/17 )

 

@judithopell-youtube

 

@love ryeowook-youtube

 

炯植:「大家晚安~^^我來了!」

厲旭:「炯植啊≧▽≦!!!!!!」

Lady Jane:「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啊? 厲旭老是一直說要讓炯植來上這個單元(笑」

炯植:「秘密的關係」

厲旭:「會讓我表弟政旭對我說"哥…這樣我很難過啊"w 因為他說我只疼愛炯植(笑」

 

Lady Jane:「感覺炯植和厲旭對戀愛的態度很像呢~^^很晚熟的那種單純感…」

厲旭:「對啊,感覺我們都是那種深愛著工作的男人(*`▿´*)」

Lady Jane:「欸…不是只是無法戀愛而已嗎?(笑」

 

 厲旭:「炯植對喜歡的女性是會主動告白還是只注視著對方的?」

炯植:「我是會主動告白的」

Lady Jane:「厲旭有對人告白過嗎?w」

厲旭:「我沒有過...//」

炯植:「我有喔~^^」

 

Lady Jane:「厲旭和炯植真的很相配呢(笑」

厲旭:「(大叫) 炯植啊ーーーーヽ(^o^)丿!!!!」

Lady Jane:「真是夠了你…(笑」

 

厲旭:「炯植之後的行程是怎樣的?^^」

炯植:「連續劇也拍完了,而且也播完了…」

厲旭:「那麼就有時間了?」

炯植:「對啊^^就有時間和哥見面了(o´ω`o)」

厲旭:「炯植很喜歡吃東西呢...那麼就一起去吃飯吧~^^」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Lady Jane:「唉呀...炯植的演技真的很好呢!」

炯植:「真的很有趣啊☆能讓我當固定來賓嗎?」

厲旭:「他在放歌的時候一直這樣說啊www」

 

 

[via:eri_imSMl/trans:MOUiii_ ]

 

 

( 5/18 ) 不可視

 

厲旭:「1995年...我還是個小學2年級的學生…我9歲!大家9歲的時候都在做些什麼呢? 應該都不記得了吧?(笑 我還記得當時的級任老師的名字喔~^^ 還記得老師的外號叫做"泡麵"呢~(๑¯ω¯๑)」

 

厲旭:「許作家說要我在SUKIRA裡唱唱金健模的"아름다운 이별/美麗的告別"這首歌,現在我正在練習中呢…但是高音好多喔~^^;!」

 

厲旭:「95年我在鋼琴教室呢~^^ 從7歳到小五都是在同一個鋼琴教室學的…啊! 然後是在95年第一次染頭髮w 應該會有人覺得明明才小二染什麼頭髮啊?! 但是我有朋友還把頭髮漂色耶!看到那樣子我也很想做做看…然後讓媽媽帶我去美容院染頭髮(๑¯ω¯๑)

但是回家後我爸爸超生氣的,然後在同一天裡就馬上染回黑髮了(笑 到現在還是一段很不錯的回憶呢w」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 5/19 )不可視

 

厲旭:「BTOB的成員裡有誰當過兵了嗎?」

炫植:「還沒有,之前有說過想要全部的人一起進去^^ 雖然我們只有談過一次。但是我覺得大家都是認真的^^」

厲旭:「我們成員以前也有談過"一起去當兵吧",但是公司說"不行"(笑 因為還有活動,只好變成輪著去了^^;」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一位嘉賓長針眼了..

旭:你沒有去我介紹你的醫院嗎?

嘉賓:我有!不過..那個長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所以就好用葯好好的治療下~

旭:啊~我以前也是有~我們成員就會和CORDI姐姐吵說:這化妝品不好..他們就會說根本不是化妝品的問題是因為你們沒有處理好好!去洗臉!(FR:NKSUBS)

 

 

[ @銘儀__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