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ntrique110613-youtube

 

@iamanniiez-youtube

 

@judithopell-youtube

 

我們成員間經常撞東西有的是自己買的有的是飯送的禮物還有設計師給的。我記著之前有一次在機場的時候圭賢和東海倆人就帶了一樣的帽子..呵呵呵呵呵呵下了飛機才發現因為當時飯們狂拍照呵呵整的像CP似的呵呵最後一個人摘掉了才算完[cr:NKSubs 韓譯中]

 

有很多人發短信來跟我說利特的潤膚霜都讓東海用了~可是東海主義是“哦~用我的也行...但(你們的)我也可以用...”可是成員們不是這麼想的呵呵呵....這麼看來要是東海擁有的東西就算是10分之一價格也要按10分之一算量也按10分之一算呵呵呵呵.. [cr: NKSubs 韓譯中]

 

 

[ @暖暖醬子呀 ]

 

 

厲旭:「因為進到機場後是絕對會被拍照的,一起戴著一樣的帽子也不成,所以是圭賢讓步脫了帽子...因為東海用眼神對著圭賢說"因為我是哥啊"」wwww」

 

 

[via:Beyond_rea83/trans:MOUiii_ ]

 

 

厲旭:「今天和亨利穿了不同色但同款的外套...我說"你脫掉,因為我是哥"ㅋ...結果亨利也對我說"哥...請你脫掉"ㅋㅋㅋㅋㅋ」

 

 

[via:eri_imSMl/trans:MOUiii_ ]

 

 

練習生的時候,始源會買皮膚科才賣的那種很大很高級的,我們見都沒見過的乳液,給大家一起用~我在3年前左右也去皮膚科買了,真的很貴,但是很大,可以用很久,但是我不喜歡跟成員一起用,因為很快就會沒有了~所以我藏起來用了,最後用了一年半~哈哈哈

 

 

[ @魔音&厲旭 ]

 

 

( 5/14 )

 

厲旭:「亨利還記得哪位老師嗎?^^」

亨利:「有的~^^我小學3年級的老師非常的可怕…^^;」

厲旭:「男性?」

亨利:「是女老師(笑 多虧那位老師很多的責罵, 所以才會有現在的我,所以很感謝」

 

 

厲旭:「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那種會戴"角膜放大片"的人^^; 因為看起來跟人偶一樣…」

 

厲旭:「欸?! 明天會下雨嗎?!(゚д゚)…今天明明很熱的!!!! 都流汗了...w 因為我最近都在排練^^;(應該是指音樂劇) 今天很多人都說很熱呢~」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今天嘉賓是那天bobo了旭的歐尼,旭說這是2013年的初吻。

旭:我真的一點都不知道,要是稍微知道點的話。 就不會太拒絕,我當時拒絕的樣子表現的太明顯了

嘉賓:不知道就這個程度的拒絕,要是知道的話我就完全完了吧

 

旭:我跟圭賢,銀赫三個人去希臘旅行的時候,就是一起把錢湊一起花的,那時候花錢就會變得特別敏感,我真的都生氣了,中間有三四次又重新湊錢,算怎麼分錢,所以還是自己用自己的比較方便

 

旭說,對小孩要7歲左右,開始記事的時候對他好就行了,哈哈。 我侄子也是,我在他7歲左右才開始給他買玩具什麼的

嘉賓:之前什麼都沒有?

旭:嗯,之前都沒有,7歲開始對他好,就會覺得好像一輩子對他那麼好一樣

 

 

 

[ @魔音&厲旭  翻譯:Gami ]

 

 

( 5/15 )

 

厲旭:「今天的healing cafe單元來賓fix裡的政旭是我的表弟喔~大家(笑 敬請期待喔ㅋㅋㅋ」

 

聽眾:「雖然亨利老師的英文我會聽不太懂,但是厲旭OPPA接著又說一遍的話,我就聽得懂了喔~^^」

厲旭:「笑) 這個是誇獎的意思吧?w」

 

厲旭:「fix的Oh Song真的是位很有趣的人呢~^^」

Oh Song:「我嗎?(笑」

厲旭:「嗯嗯!我透過政旭知道的~(๑¯ω¯๑)」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厲旭:我跟政旭也經常被周圍的人比較吧

政旭:把我們兩個比較倒沒有,就是人家看到會說真的長得很像,誰是哥哥誰是弟弟之類的,比較到沒有

厲旭:有聽眾留言說,兩位相同的地方是個子都矮

 

 

 

[ @魔音&厲旭  翻譯:Gami ]

 

 

厲旭: 音樂劇對我來說是什麽呢?呃...我還真沒有想過呢.不過如果要用一個字形容的話,應該是...家?是這樣解釋的嗎?剛有了多一個音樂劇..要做到最好同時也要好好的享受...(FR:JWON0508/NKSUBS)

 

 

 

[ @銘儀__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Henry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