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 star-youtube

 

溫流:「我可以在10秒以內掉淚喔 呼呼呼(๑¯ω¯๑) 現在要我在這裡哭看看嗎?」

厲旭:「啊~TT 請不要哭啊~這樣連我也要哭了ㅠㅠ(笑」

LadyJane:「喔喔喔!居然有天生的這種才能~!這也太棒了啊~!」

溫流:「其實我也只是個愛哭鬼而已啦(๑¯ω¯๑)」

 

溫流:「在我旁邊的厲旭xi在SJ裡面是什麼擔當啊?!」

觀眾:「主唱!」

溫流:「是的,他是主唱^^ 所以厲旭xi ! 你今天準備了什麼歌呢?」

厲旭:「今天我想以DJ的身分帶來可以溫暖大家的禮物…是我最近很喜歡也很常聽的SOULMAN『그대만의 것/只屬於你的』^^」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問現場飯最喜歡的環節~

厲旭:你好~

飯:你好我是來自首爾的李XX~最喜歡的環節是在開場時的分享~

DJ:幾時開始聽KTR呀?

飯:2010年....

厲旭:2010年啊..?

飯:是11月中,厲旭接任2代DJ時就停了~

厲旭:啊那我現在一個人主持好嗎?溫流XI主持好嗎?呵呵呵

 

厲旭說從南美回來到現在都沒有機會回家看爸爸媽媽~~~(因為今天的韓國的父母節) 厲旭就說因為很忙所以沒有時間回家不過很感謝飯(NA-RYEOWOOK)送東西爸爸媽媽~~最後還說 爸爸媽媽我愛你!!!

 

 

[ @銘儀__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