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eowookim-youtube

 

@Wookiswook-youtube

 

 

在韓國的演唱會和南美的不同~

在韓國大部分來的飯都是女生不過在南美就不同了...女孩對男孩至少有7對3~真的有很多男飯^^

 

OPEN STUDIO

厲旭:啊~大家好!

飯:你好~

旭:嗯~剛從南美回來^^

飯:你好可愛啊!!

旭:是吧~因為春天要來了所以穿了一個春天的衣服^^

 

厲旭:啊~我們的亨利XI不止英文很好~西班牙語也說的好好哦!

亨利:啊~沒有~不是因為英文好才這樣是因為在加拿大讀書時有學^^HOLA

厲旭:啊~那個是你好^^

 

 

 

[ @銘儀___ ]

    

 

( 5/2 )

 

飯:有留過頭髮嗎?(代錶有留長頭發)

厲旭:我想最長的時候時...剛剛出道那時吧..有時飯有問我把頭髮留吧~爸爸也告訴我'我覺得你那時(出道時)最好看...'我想如果有機會一定會試試(fr:nksubs)

 

厲旭: 今天有件荒唐的事情發生.我看見一位女士在加油站加油時(那種自助的加油站)~在車裡抽煙...大家都告訴她不能這樣很危險的~她聽了~自己就自言自語把煙就這樣丟在地上...真的很荒唐和危險~ ;;;;(FR:NKSUBS)

 

厲旭:圭賢XI的背詞/句的速度真的很驚人~真的很好..我們在南美時,就要背那些詞語嗎~他就看了一下下就馬上背好了~不過如果你隔幾天再問他,他就把詞給忘了~~~(FR:NKSUBS)

 

厲旭:我們在南美總共巡了去4個國家~在智利還有機會走走了不過其他的就沒有這個機會~當我們在哪裡時...我們覺得...我們成員之間的友情真的變得更好了... (fr:NKSUBS)

 

 

 

[ @銘儀___ ]

 

 

( 5/3 )

 

旭:南美公演期間正好是爸爸的生日,但我電話也沒能打。回來後,又有sj的聚會,我說要回仁川,強仁就問,為什麼,為什麼回仁川?我說因為爸爸生日。 於是強仁馬上去上場買了春天穿的外套作為禮物。 我要趕緊送去家才行啊 (翻譯:Gami)

 

 

[ @魔音&厲旭 ]

 

 

 

( 5/4 ) 不可視

 

厲旭:「其實我是透過圭賢才知道載範你很多事情的^^ 像是你們一起去滑雪旅行之類的…」

載範:「不是去旅行啦 只有去滑雪而已(笑」

厲旭:「去滑雪不也是旅行嗎?"你和圭賢好像真的很好耶…你也和我變好吧…//」

載範:「當然! 我們要變好朋友喔^^」

 

厲旭:「但是載範真的是童顏耶!」

載範:「厲旭xi也是超級童顏的啊(笑」

厲旭:「我是87年生的童顏~(๑¯ω¯๑)」

載範:「…圭賢xi他除外。圭賢xi不是童顏」

厲旭:「噗哈哈哈哈哈哈(*`▿´*)」

 

載範:「有了年紀後喝了酒就容易累啊^^; 快變成不能喝酒了…」

厲旭:「你什麼時候開始喝酒的?」

載範:「2年半前開始的吧?」

厲旭:「…和圭賢一起喝的吧~(๑¯ω¯๑)」

載範:「是的、都是因為圭賢害的。…哈哈開玩笑的(笑 和圭賢也是偶而一起喝而已^^」

 

厲旭:「去了南美之後才知道原來韓國的生活步調這麼快^^; 所以我在南美的時候整個覺得好著急(笑 因為連吃頓飯也要花個2小時! 我們吃的是套餐料理…一開始先上沙拉...然後半小時後是麵包...然後再半小時後是主菜...然後再過半小時後才是甜點......」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 5/5 ) 不可視

 

厲旭:「炫植你的老家在哪?」

炫植:「在一山那邊…」

厲旭:「啊啊! 是那邊啊^^」

恩光:「那次去到那邊然後他居然對我說 "哥! 你不要聽信路人所講出來那些有關我的事情喔!"(笑」

厲旭:「…那下次我要去問DO,讓他說說有關你的事情w (DO和炫植是朋友)」

 

歌手heaventomorrow : 對了要說一下 厲旭DJ真的很貼心 ! 從南美買了漂亮的鹽給我和BORN KIM 還有泰俊xi ! 謝謝你囉 厲旭DJ !!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 5/6 )

 

 

@eunhyuk8eito-youtube

 

厲旭:嗨~~~

亨利:嗨~厲旭~(英文)

厲旭:是厲旭哥呀~

亨利:啊~不過英文的話就是厲旭呀~

 

厲旭:亨利XI今天的穿做很帥哦~

利:啊~我想給個...clean...乾淨的形象~

聽眾:厲旭歐巴也很帥呀!

厲旭:嗯嗯~今天我們穿了西裝^^

 

厲旭: 我的尾指有點小彎曲...和我麻麻一樣所以每次看到尾指就會想到麻麻^^(FR:NKSUBS)

 

厲旭:亨利XI有位哥哥和妹妹~

嘉賓:長得像嗎?

亨利:沒有~一點也不像~

厲旭:亨利XI的哥哥真的很帥~很高..

亨利:有雙大眼睛~

嘉賓:幾歲啊?

厲旭:和我一樣!!!^^(FR:NKSUBS)

 

厲旭:在小學時,我有位坐在我前面的朋友(女生).我很喜歡愚弄她~甚至還跟著她回家一路就這樣愚弄她~她的哥哥就出來打我說:走開!我感覺好傷心因為我比他(哥哥)大..他比我小不過他打我 ..(FR:NKSUBS)

 

厲旭:亨利XI你有和哥哥一起上衕一所學校嗎?

亨利:嗯~妹妹也是一樣~

厲旭:那~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在學校)發生嗎?

亨利:那倒沒有不過最近..我們在世界巡回時..有些安提飯寫了些留言,就有天我在面書看到妹妹在和些安提吵架..看到這個就很感動....(FR:NKSUBS)

 

厲旭: 藝聲哥今天進去了~短頭髮還是很帥~他走前,我們有在房裡說話~

成員們都說:去了要平安回來! 東海xi和強仁xi說昨天通宵和他一起喝茶聊天~前幾天我們還一起吃~他會好好鍛煉再回來!(fr:NKSUBS)

 

 

 

[ @銘儀___ ]

 

 

旭:「今天開場要講的是上化妝品的順序...SJ的話呢...大部分的成員都不遵守這個的(笑 男性一般來講都是有擦上化妝水就很不錯了...也有沒擦的人w 相反的,女性在睡覺前都還要擦眼霜或是晚霜之類的東西…真的塗了很多^^; 」

 

Beige:「真的好久不見了~≧▽≦ 看到你真好~!」

厲旭:「因為去南美了,所以有2禮拜沒見面了吧?」

Beige:「結果厲旭送了很有sense的禮物~!」

亨利:「是什麼東西?^^」

一樂:「是鹽…」

Beige:「你知道"鹽"的韓文嗎?^^」

亨利:「我知道啦~!(笑」

 

(提到亨利在加拿大的家真的很大...)

厲旭:「他說要是有休假的話,要招待SJ全部的人都去加拿大的家玩...烤BBQ之類的^^」

一樂:「要是成員要住過夜的話,應該也有房間吧?!」

厲旭:「當然! 有超多客房的...還有很多輛車呢…!」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 5/7 )

 

 

 

@ryeowookim-youtube

 

 

厲旭: 我和神童XI出去吃炸雞時,我通常不會吃炸雞皮~就會把它放在一邊~神童XI看到後,會拿起來吃~我會吃胸肉~神童XI則很討厭所以我們真的很合^^ (FR:JWON0508//NKSUBS)

 

厲旭: "哪位成員的性格和我相反...?" "對我來說..圭賢XI?" 還有誰? 因為...我的個性比較內向..就和銀赫XI一樣~做了DJ之後人人就告訴我,我變得不內向了~成員就把我還沒展現的一面表現出來^^(FR:JWON0508//NKSUBS)

 

我喜歡折扣卡還是可以收集分數的卡.覺得很好玩~每年我都會去衕樣的地方,就是賣飲料的地方~經紀人每次去都會買很多嗎,但他們沒有收集分數.所以我會給他們我的卡說"去收集分數吧"呵呵不好嗎? 可以拿到幾千分也~不過現在懶了所以沒有收集了 (FR:JWON0508//NKSUBS)

 

 

[ @銘儀___ ]

 

 

厲旭:「亨利真的是很可愛~ 皮膚白白的很可愛…他有張很想讓人去摸的臉! 軟軟的那種。雖然他本人好像對這點有點complex的樣子,但是這樣更想讓人去摸他臉啊~(๑¯ω¯๑)」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Henry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