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 Hen-youtube

 

旭說,本來不怎麼買帽子,現在越來越多了,有自己買的也有收到的禮物,不過,我不是因為不洗頭才買帽子的哦,各位~我是覺得或許能增加時尚感

 

 

[ cr:魔音&厲旭  翻譯:Gami ]

 

 

( 4/17 )

 

 

@judithopellwook-youtube

@ryeowookim-youtube

 

@naryeowook-youtube

 

500天裡面跟大家一起,好像發生了很多事,和晟敏一起在節目裡讀信讀到哭,也有笑到沒形象~真的很感謝大家,真心的~事實上昨天因為朋友生日,我也喝了杯酒,聲音狀態不是很好,但還是準備了LIVE~

 

旭:看過電影《大叔》了?

H:嗯,看過,元彬真的很帥

旭:是啊~跟哥一樣帥對吧?哈哈

H:額。 啊。 是的

旭:放送裡才這麼說的吧~

 

聽眾:如果見到厲旭偶吧的話,可以抱一下嗎?

旭:不行!不行!因為我很珍貴,哈哈

 

 

 

[ cr:魔音&厲旭  翻譯:Gami ]

 

 

( 4/18 )

 

厲旭: 我們成員的電話...有很多照片..尤其是那些暴露的...我們總在想如果電話不見掉問題可大了..就想圭賢Xi的電話是不可能不見掉的...所以他就是我們當中有最多那種照片...尤其是銀赫Xi的暴露的照片...還有其他成員的暴笑圖片...

 

厲旭:我們不是分兩樓住嗎~希澈Xi的腳步聲真的很大聲...晟敏Xi對這種聲音特別敏感..剛好晟敏的房間是在希澈Xi的樓下.. .晟敏哥就以為那些聲音是我做的..還告訴我,腳步聲不要那麼大~不過最後..才知道那位是希澈Xi不是我...

 

 

[@銘儀___  FR: NKSUB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