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uluiils-youtube

 

@Kyuihyun-youtube

 

@judithopellwook-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Excentrique Zen-youtube

 

@hae baragi-youtube

 

@딸기 미미네-youtube

 

厲旭介紹東海:今天這位來了,像小鹿一樣的男人,光是看一眼他的眼睛就會陷進去。

東海:那我今天就用眼睛說話好了。

 

厲旭:我這個單獨DJ做的怎麼樣?

東海:在我看來KBS真是做了個大決定啊。厲旭一直讓我來,說自己一個人很有負擔,我本來不想來的。

厲旭:他說自己說話沒意思,可是明明很有意思啊。

東海:所以我就來了。

 

東海說自己的初戀是高一的時候在電影院一見鍾情的比他大兩歲的姐姐。

東海還在公園為她唱歌,用零花錢買情侶戒指,交往了一段時間後因為姐姐要高考還有東海年紀太小就沒見面了

可是讓東海很感激的是06年海爸爸去世的時候不知道姐姐是怎麼得到消息的,獨自一人來葬禮了。所以東海很感激,後來買了禮物給姐姐,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歌迷來信說:偶吧,你的初戀不是2006年2月2日嗎?到底哪個是真的啊?

 

Beige:以前不知道,原來東海是這麼單純,對愛情這麼積極的人啊。

東海:對啊,所以我真的是只用眼睛說話嘛。 (冷場)

東海:我說完大家應該笑才對啊!

眾:哈哈哈!

東海:不笑的話我不就成奇怪的人了嘛!

 

東海讀了聽眾寫給媽媽的信,讀得很感人,東海說趁父母還在的時候要多多表達自己的愛啊,撒嬌也要多多的啊,不然以後沒機會了,多向父母表現的話會讓他們更有力量的。

 

聽眾來信說東海哥哥來當固定嘉賓吧,來負責讀信,太感人了。東海說那厲旭腫麼辦啊?我偶爾會來玩的,今天很開心,我們再出下一張專輯的時候我再來哈(笑)

 

 

[ cr:音悅Tai-SJ飯團 ]

 

 

東海:恩..我呢..說實話....

厲旭:初戀!我知道的!

東海:啊,厲旭xi,我那個初戀是幾歲時的事情來著?

厲旭:哎喲你本人自己說啦,我來說對還是不對就可以了

 

東海:經常會在洗澡的時候想很多..要給怒那唱什麼歌...要給怒那什麼禮物..要怎麼告白...

怒那是初戀大兩歲的怒那~

 

 

[ cr:曺敏貞_LN ]

 

 

一樂:「Beige,今天又有不同的人來上節目了w 是東海xi呢...」

Beige:「東海xi !?該不會是固定來賓吧?(笑」

一樂:「這是很棒的事情吧?妳覺得呢...(笑」

亨利:「等...等一下...Beige xi...我也在耶~^^;」

Beige:「亨利xi~

 

厲旭:「亨利也成為固定來賓了~哇哇≧▽≦」

東海:「我剛剛聽了一點,他真的很會講話呢! ...還假裝不知道的樣子…!! "這是什麼?~…嗯?XXX是什麼...?(゚ε゚)(剛剛問題裡的答案)"這樣說著w」

亨利:「不不不是啊!! 我是真的不知道啊~^^;(笑」

 

厲旭:「銀赫xi...要是你有在聽SUKIRA的話,就快點來汝矣島的播放室玩啊~!今天的放送會很好玩的樣子呢w 那亨利xi你覺得呢^^ 今天東海xi在你旁邊...」

亨利:「嗯嗯...我非常的...高興。因為是我個人最喜歡的成員呢(●´ω`●)」

 

(聽眾來信"在辣炒雞肉店裡遇到在20歲時的初戀男,但是卻看到他和女朋友接吻, 所以一輩子再也不去那家店了")

Beige:「在辣炒雞肉店接吻嗎?w」

厲旭:「不過說到辣炒雞肉店也不是會常去的店啊?~所以...^^」

Beige:「說不定只是在玩遊戲而已?也許接吻對象不是戀人...」

東海:「Beige xi...?!?!?!? 為什麼妳臉紅了...難道妳也曾經在辣炒雞肉店裡...(*`▿´*)ー?!?!」

 

厲旭:「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唱LIVE的,但是今天早上吃飯的時候,邊吃邊問哥說:"要做LIVE嗎?" 東海很酷的回說:"喔喔,來吧"~ 」

 

東海:「銀赫xi和厲旭xi不是都會在SUKIRA裡把我的事情說的很奇怪嗎?!(笑 所以厲旭xi! 請不要在這裡說我個人的事情了! 別再說了啊!(笑」

厲旭:「我知道了~(゚ε゚) 居然說的這麼可怕~(笑」

 

厲旭:「今天是因為改編特別請到東海xi來,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東海:「下次出專輯的時候我會再來玩的呦~哈哈哈!」

厲旭:「戀愛學概論也已經預約東海xi了^^」

東海:「我剛剛說過了,崔始源xi要來的那天我不來喔。請安排不同天啊 ('ㅅ')」

 

Beige:「亨利xi真的是才華洋溢呢~!」

東海:「亨利xi他們是音樂家族。在加拿大的聖誕節PARTY還做了家族音樂會呢」

Beige:「好想去喔」

亨利:「請一定要來加拿大喔^^」

厲旭:「Beige xi就和我一起去加拿大吧^o^」

Beige:「不,我要一個人去^o^」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_ ]

 

 

厲旭:「各位想要東海xi上的"戀愛學概論"延期了~因為已經預約了崔始源xi了。在5月中~(笑」

東海:「要是崔始源要來的話,我就不來了(笑 」

 

 

[via:jwon0508/trans:MOUiii_ ]

 

 

旭:Henry你覺得東海講的怎麼樣?

H:還行啊...比平時好一點...

海:我們演唱會不是有合作舞台嗎,我和Henry寫的...Henry老是在練的時候說我:哥你發音不好,你發音不好,剛開始還會說:哦哦,我會改的...但是久了之後,就覺得:泥個外國人!憑什麼說窩( ̄^ ̄)ゞ

H:可是發音真的不好啊...

 

 

[ cr:我菜我菜我小菜菜 ]

 

 

13  

東海眼睛真的很電人

這次SS5上跟他對看到時...

只敢看一下下,因為眼睛太電人了

怕自己把持不住移情別戀

所以,馬上就很俗仔的視線轉換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厲旭 東海 Henry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