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uihyun08-youtube

 

@coffeekong86-youtube

 

@Dear MyStar-youtube

 

@Frappe051106-youtube

 

@ryeowookim-youtube

 

@littleryeo-youtube

 

 

 

 

@oniongring-youtube

 

@sjissj2011-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DenSin69-youtube

 

春天來臨時,你會更換房間家具的位子嗎?

旭:就在冬天時,我會把我的床移到一邊..另一邊就有我其他的家具..整個概念就是讓人看起來很擠,就只可以在一邊睡覺...不過在春天時,我就在想這麼換...

 

8540bd25gw1e3hgoqr973j  

 

 

[ @銘儀___  FR: NKSUBS ]

 

 

厲旭:我之前和晟敏DJ一起唱過다행이다,他真的很厲害唱這首歌!我有被驚訝到!

晟敏:原本我的音調就挺高的,就像厲旭XI。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我的歌聲找到了自己的風格,就變成像現在這樣了

 

厲旭:연애학개론演技環節本來晟敏DJ才是主幹,但是他去和作家說“厲旭的環節太少了,有時也讓他當主幹吧,也多多增加他的台詞拜託”他很善良

 

厲旭:出外吃飯時大家都叫我不要再做醉酒(聲音)演技了。

晟敏:你的醉酒演技很滑稽。

厲旭:但不是很好笑嘛?

晟敏:這...不是我們要的笑點,比較像是戲劇的笑點,你的搞笑角色比較偏向... gag concert。

 

晟敏:電台不是一個我想要就來想走就走的地方..我和厲旭談過了,他會守住DJ這個位置,還有等我的行程全結束了,我會回來...希望會發生(回歸)...

 

 

[ @鳀魚妹_SYi1015  Trans: NKSubs ]

 

 

晟敏給父母的信:您們總說每晚都能聽到兒子的聲音很驕傲,我很抱歉您們以後聽不到了,我愛您們,從今天起,每晚都會打電話的。

厲旭:因為我們住在宿舍,所以不能常聯繫父母。

晟敏:但是我最近經常打電話給他們,有點事情……

厲旭:你是好兒子。

 

晟敏說自己不是很擅長唱歌。

厲旭:不,你唱歌很好的。

晟敏:謝謝~但是我的唱歌技巧不好,所以每次唱歌都是試圖用心去表達情感。

厲旭:我能感覺的到,有時你錄唱片的時候也是這樣的

 

粉絲說想再看一次他模仿KIKI(厲旭長頸鹿)的聲音。

厲旭:那是什麼?

晟敏:啊,就是在你不在的時候啊,我把KIKI拽過來然後學它……哎呀我們還是看留言吧!

厲旭:哦我明白了→→

 

飯:歐巴請親一下厲旭的臉頰吧~

晟敏:……

厲旭:好的,來吧!【伸臉】

晟敏:……下一話題……

 

 

[ @服務員上南瓜  cr:NKSubs ]

 

 

厲旭說晟敏在演唱會的時候唱過《물들어(染上)》

【물들어的另一個意思有:拿起水(杯),整首歌曲裡會一直重複물들어這句話】

所以排練的時候,只要晟敏一唱到“물들어”的時候成員們就全把水杯拿起來了~

 

晟敏:今天對我來說很獨特呢,很短的一個小時

厲旭:很奇怪吧?心情?

晟敏:嗯,是很奇怪的心情呢...

聽眾:晟敏偶吧笑一個唄!

晟敏:恩,我笑著呢!

厲旭:恩,臉上是笑著呢!

 

大福利XD,就是聽眾給晟敏dj發”偶吧祝我生日快樂吧,偶吧對我說晚安吧“這樣子的,晟敏dj都滿足了,然後厲旭讀了一條”偶吧和我bobo吧!“ 晟敏DJ”…………………………你們夠了!“

 

敏:最後一次以DJ身份向大家打招呼,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晟敏笑的特別特別燦爛:最後一首歌是SuperJunio​​r的daydream,要關麥克了?

厲旭在旁邊輕輕的”恩“

晟敏:那就直到關了麥克為止讓我繼續吧。

厲旭”恩,晟敏xi 送上最後的問候吧

“ 晟敏”明天也一起分享更加甜蜜的kiss吧大家我愛你們MUA“說完後低頭..

 

 

[ cr:曺敏貞_LN ]

 

 

3  

昨天KTR雖然只有短短一個小時

卻充滿了許多回憶跟一點點感傷

 

本來說好這一次不哭泣的

在最後Kiss Bye時.這首daydream一下

你漸漸變的模糊  你漸漸離我遠去

在難以挽留的回憶中

( 敏唱的部份 )

完全無法控制自己......TT

 

你說你的歌唱技巧不好所以每次唱歌都是試圖用心去表達情感!

其實你的聲音是有魔力的!

每次聽你唱抒情歌時...

總會感受到你用心去表達的情感

而這樣唱出來的歌曲總人感動!

 

KTR的離開雖然感到不捨

但是,短暫的告別是為了更好的開始!

不是END是AND

晟敏~朝向下一個目標前進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