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問晟敏最近有什麼煩惱沒?

敏:我的確有一個,也找了很多人傾訴,得到了建議,但是我覺得他們說的不對,我還是要自己處理。最後問題得到了解決。

旭:大部分問題找個人傾訴就能迎刃而解了。

敏:是的!

 

說自己很喜歡《天使之城》裡的主題曲《Angel》,說希望以後能參與電影OST的演唱。

 

 

[ @服務員上南瓜  cr:NKSubs ]

 

 

@easydl1-youtube 

 

 

今天KTR的嘉賓是Excite.他們平均身高是高過180~敏旭就說和他們說話我們的脖子好酸...既然這樣我們今天就坐著拍照吧~呵呵呵

 

敏說明天的最後放送他不會哭的...厲旭就說明天哭的人可能會是他....

 

 

[ @銘儀___  FR:NKSUBS ]

 

 

在最後結束打招呼「明天也會更甜美的kiss〜」的時候。

旭「明天也會...啊...怎麼辦...(笑)、這次做了的話不是只剩一次了嗎...」

敏「厲旭在這之後可以一直做唷,我啊...明天是最後了。那...由我來完成吧」這麼說著的晟敏進行了(kiss bye的)結語

 

 

(via:Beyond_rea83/中:yup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