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韓國回來有一點時間了

想要整理一下寫個後記

不過,說實在還真的有點懶XD

雖然,話說如此.....

但該寫的還是想寫一下留個記念

只不過,要全寫玩這次旅行的後記

時間點就不確定了

因為,上次韓國行我就沒寫完了

哈哈哈........

 

( 3/20 )

 20130320_132552

上面是這次要坐的飛機~韓亞!

上次去韓時也是搭韓亞的

因為,要去的時間點跟我們的時間比較好配合

所以,就選擇他囉!

 

20130320_162104  

 

經過2小時20分鐘飛行終於抵達韓國了!

說實在,昨天只睡不到4小時一早又趕車轉車的...

本來累到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但說也奇怪,一到韓國整個精神都來了!

為什麼呢?

因為,太冷了XDDDDDD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

等下要去見心愛的~敏^^

 

拿完行李後在機場換點韓元以備今天的一些花用

其餘的就等明天在去明洞換

因為,那邊的匯率比較好

再來,就要來去坐機場鐵路囉!

經過一段時間車程後終於到達民宿附近的地鐵出口

只是,一出來後發現.....

阿娘喂~這天氣怎麼這麼冷啊!

開口說話都口出白煙了XDDD

趕緊拖著行李往民宿快步走去

 

在民宿休息一下取個暖和後

眼看時間快來不及了

我們一群人就趕快搭計程車往KTR出發了

到達時時間已10點了

走到KTR窗戶前看時已不少人

不過,還是有一些小空位可以站著觀看

還好,我這次有備而來(椅子)不然就看不到了XD

 

經過十個月後再次在KTR看到敏真的好開心

只是,你怎麼比來台FM還要瘦啊!

雖然,知道你是為SS5瘦身

但難免還是會有點心疼

心疼你說一天只能吃一餐

這樣營養真的夠嗎?

 

觀看半小時後聽見有個非常大的聲音往我們這裡跑來

轉頭一看原來是B1A4的飯來了

是說,韓飯都是那麼強悍嗎?

一來就指著我說位子是她的

好,我讓給妳就是

只不過妳至少要讓我從椅子下來吧!

我才一腳剛下來而已妳就採上去了

害我整個差點摔下去><

真的有那麼迫不及待嗎?

難怪每次來KTR都感覺是要來戰爭的XDD

還好,還是有遇到好人的

而且還是台灣飯!

雖然,我倆互不認識但真的謝謝妳讓出個小位子給我

 

說實在的今晚天氣真的冷爆了><

零下3度

臉跟手指凍到有點麻都快沒感覺了 

實在受不了的我在嘉賓後半段時跑進去大廳裡面休息一下

等嘉賓走之後再出去

 

節目結束後照慣例你還是到窗戶前一一跟飯們揮手再見

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舉動卻讓我感覺好暖

而且今晚節目結束後在大廳的你還對飯們送上飛吻

我想今晚的飯們可能要樂到睡不著了XDDD

這次來雖然只遇到這次可視而已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謝謝你~敏D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