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 不可視 )

厲旭:晟敏XI之前有沒有弄壞過別人的東西?

晟敏:不是我,但是說到這種事,擁有毀壞手的男人...

厲旭:東海XI!

晟敏:他動過的東西都會壞。

厲旭:有一次他用拳頭打了自己的床,因為我開他玩笑說“哥,你的手不是毀壞手嗎?”他之前弄壞過我的電腦所以我一直罵他

因為被罵了所以很生氣又不能打我所以他就打了床,然後床壞了,拳頭沉進了床褥裡,我以為他很強壯呢ㅋㅋ但說真的,他弄壞了好多東西。

晟敏:他也弄壞過圭賢XI的滑鼠。

厲旭:他的手..肯定是被詛咒過。

 

哥哥們觀察(察言觀色的意思)弟弟們的心情...我是SJ的忙內所以我不清楚但...他們好像突然開始觀察我的心情了。

晟敏:突然?厲旭XI真的很難以捉摸。

厲旭:ㅋㅋ我確實有點怪。

晟敏:如果厲旭XI在宿舍裡哭,所有的哥哥都會過來問"怎麼了"

厲旭:ㅋㅋ眼淚真的..我對哥哥們開了很多玩笑,等我把他們給惹火了,如果我裝哭,他們就不會對我怎麼樣。

來賓:哦哦!

厲旭:就好像在厲旭體內如果你開啟不同的按鈕就會有很多不同的我跑出來,我有很多的我在體內,開啟按鈕我就變ㅋㅋ

 

厲旭說他拔拔時常介紹他朋友的女兒給厲旭認識,但是厲旭不喜歡

 

SJ也有奶奶級飯呢!

晟敏:我們的飯的年齡層從小學到大學,奶奶級飯還有很多男飯。

厲旭:希望更多年輕的飯會喜歡我們!

 

故事說到一位男生長得很帥,很高又有錢,厲旭突然說:崔始源!突然就想到他了!

 

 

[ @鳀魚妹_SYi1015  Trans: NKSubs ]

 

 

( 3/26 不可視 )

 

厲旭:因為成員多,所以我們決定在成員們生日時都不送禮物給壽星,但有一次我看到東海XI在銀赫XI生日時送了他一個很貴的手錶,當時就覺得被背叛了。

晟敏:李東海,你不能這樣!

厲旭:我知道他們是很親的朋友,但我會想“那我呢?”

晟敏:沒錯!但我也做過這樣的事。

厲旭:給銀赫XI?

晟敏:嗯在他生日時。

厲旭:他看起來很窮嗎?他的臉是不是給你一種想要照顧他的感覺?我也時常照顧他。

晟敏:我也是ㅋㅋ

 

晟敏說厲旭的笑聲最近都換成了“噗哈哈哈哈哈”,聽起來很笨。厲旭說他從“哇哈哈哈(高音)”換成“噗哈哈哈(低音)”是因為如果一直用高音笑喉嚨會痛。

 

Beige說最近她的皮膚很乾燥,

晟敏:真的麼?那為什麼我的皮膚這麼濕潤? ╮(╯▽╰)╭

 

厲旭:我拔拔的酒量很好,但這幾天卻開始戒酒了,他說對他現在的身體負擔很重

 

厲旭說他的父母到現在還是會時常吵架ㅋㅋㅋㅋㅋㅋㅋ但他覺得很可愛ㅋㅋ

 

晟敏說聽到女生叫他“偶吧”他會覺得很開心,厲旭說“偶吧”和“형(韓語男生稱呼男生'哥'的意思)”他都喜歡。

 

敏旭說因為五巡的下跪演出橋段,他們倆現在的膝蓋都有淤青。

厲旭:在舞台上表演時我們都會很正常的做得很用力,但在練習時都會跪得特~別~輕。

晟敏:在夏天時只有衝熱水澡時才會覺得舒服

 

來賓:我老了,根本感覺不到“溫水澡”裡的暖,只感覺得到“熱水澡”裡的熱!

晟敏:沒錯!

厲旭:如果在“冷水澡”裡感覺到熱呢?

晟敏:那你應該去醫院了。

 

 

[ @鳀魚妹_SYi1015  Trans: NKSubs ]

 

 

敏:穿上高跟鞋真的完全不一樣^^這次演唱會我也穿上高跟鞋整個身材都變了!!讓我超驚訝的!

旭:強仁始源晟敏和我扮了女裝,我穿上了最低的高跟鞋有9cm呢

敏:我的是13~15cm,穿上跳舞真的是很麻煩,可以不要嗎?

旭:你在說啥啊!我們還要世界巡迴呢!!

 

厲旭有次和東海一起看電視,因為厲旭在想別的事情所以沒認真看,但是東海不知為何整個大笑,所以就問他說:哥,剛剛是在播了什麼嗎?為什麼笑成這樣?

結果東海回說:嗯?...我也不知道 ...

 

 

 [via:mineko_mai/trans:-MOUIII-]

 

 

晟敏:這次做了SS5真的感覺好累好累ww SS1的時候,就算是連續5首連跳都沒問題,但是這次光是跳3首就不行了(´・Д・)

厲旭:每個成員都很累啊ww

 

敏:2.3年前還是被小孩叫是搜哩搜哩哥哥,但是最近都被叫是蒐哩搜哩大叔了

旭:果然30歲就是不一樣‼

敏:還沒30歲啦!!

旭:那也一樣啊ㅋ

敏:我才20幾歲而已‼

旭:這歲數就算有小孩也不奇怪吧

敏:要是我早點結婚有小孩的確也不是什麼怪事沒錯^^;(笑

 

 

[via:miyahee09 /trans:-MOUIII-]

 

 

( 3/27 )

 

厲旭:很多後輩來看五巡, 燦多來了.. B1A4,U-Kiss,Cereal,少女時代,EXO... 他們所有人... 看到這樣的事,我不清楚少女時代,因為她們的年齡和我們蠻接近,但像f(x)和EXO... 我們會想“在我們年輕時也有像他們現在這種時候啊”。

 

厲旭說他最近有看到幾位空姐是他的菜,

晟敏:就像我們這次出國,厲旭就說“她蠻漂亮嘛?可是他太害羞了,連跟她說話都不敢。

Lady Jane:你們這麼忙,怎麼約會啊?

厲旭: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打從娘胎到現在都單身的圭賢XIiㅋㅋ

晟敏:(笑死)

 

 

[@鳀魚妹_SYi1015  Trans: NKSubs ]

 

 

厲旭:「"真正的壞男人就是那種很忙的男人"這句是名言! 所以別和藝人交往比較好。特別是很忙的時候」

Lady Jane:「SJ們都很忙的所以...」

厲旭:「所以才會有那啥"母胎SOLO"的...那個圭賢xi啊...」

晟敏:「(大爆笑)」

 

 

( 母胎SOLO=母胎單身=出生至今都沒有談過戀愛 )

 

 

 

[via:rinpachi1031 /trans:MOUIII_ ]

 

 

聽眾來信說被有位只當她是很不錯的女後輩告白,但不知道該怎麼拒絕。

厲旭:「為什麼呢? 不能跟她交往嗎?」

晟敏和Lady Jane都說:「要跟不喜歡的人交往嗎? 難道要跟那些來跟你告白的人都交往嗎?」

厲旭:「我又沒有被告白過,所以我不知道啊...」

 

 

[via:mineko_mai/trans:MOUIII_ ]

 

 

( 3/28 )

 

厲旭說之前在日本渋谷街頭,拿到那種只會發給女孩子的面紙包,還被對方說「好可愛啊~」www 晟敏笑他說:「可是今天你有鬍子...」wwww厲旭說:「被說可愛所以就不覺得心情不好了,啊~反正說我很可愛啊~」

 

厲旭說他打算晚上在宿舍裡要辦一個義大利麵PARTY! 

 

厲旭說這次的演唱會是圭賢提議要互看對方唱歌的(敏覓旭圭的舞台)www 圭賢說看著對方的臉合唱,覺得那樣應該很不錯。但是在練習的時候看著對方的臉真的笑到唱不下去wwww

 

 

[via:mineko_mai/trans:MOUIII_ ]

 

 

 

厲旭說當他去BAR的時候,總是要出示ID。他覺得這樣很好,表示他看起來很年輕。

 

[via:Minnieblues/trans:MOUIII_ ]

 

 

電台播了泫雅的Ice Cream,厲旭說這首歌現在好像變成了是晟敏的歌。

厲旭說成員們差點沒辦法完成這個變裝的舞台,成員們真的很努力地在準備這個舞台。厲旭還說晟敏的變裝舞台是最讚的!

 

厲旭計劃著待會兒要在宿舍舉辦一個意大利面派對,晟敏要厲旭把自己從意大利面派對裡給除掉因為還在節食。

 

厲旭說他昨晚遲睡了因為在看“那年冬天風在吹”。 // 厲旭說既然首爾場的演唱會已經結束了,他們現在就有時間好好放鬆了,晟敏說他不行(因為音樂劇)。

 

晟敏說他是那種在感情上會很樂意付出但不求回報​​的人。

 

 

[ @鳀魚妹_SYi1015  Trans: NKSubs ]

 

 

( 3/29 )

 

 

@chaewonc-youtube

 

(來賓是ZE:A FIVE) 講到喝酒話題,厲旭好像很會喝的樣子www

厲旭說:「和我喝一次看看吧」的時候

晟敏小聲的說:「你們可能會死的喔」ww

 

 

[via:mineko_mai/trans:MOUIII_ ]

 

 

李晟敏說如果自己有女朋友了就親自做紫菜包飯然後倆人一起去郊遊。

嘉賓:你先有女朋友再說吧

 

[ @服務員上南瓜   cr:NKSubs ]

 

 

說到他們收到的一張封面是在床上拍攝的CD,灰常sexy~

晟敏:哦我覺得還好呀,我也很sexy的~

嘉賓:哦,你的屁股很吸引人www

晟敏:是的,想看嗎?

厲旭:(晟敏的屁股)是真的很!白……然後……

 

 

[ @服務員上南瓜  cr:rinpachi1031/  英翻:Natz/kyuminupdates ]

 

 

ZE:A FIVE就在哪裡自我介紹~"大家好我們是ZE:A FIVE" 炯植就做了五的那個手勢~

敏就剛好坐在炯植的旁邊麻~就問:炯植你是在學我們SJ的手勢嗎?

炯植:有點嚇到*小小聲*的說木有....

 

就問自己最有信心的地方~

厲旭:那炯植是最帥的吧?

炯:沒有啦~還有時完呢~

敏:那如果沒有時完你就是啦~是這樣想吧??

炯植:.......沒有..真的~呵呵呵呵//現在ZE:A FIVE LIVE//

 

敏在哪裡說~厲旭XI每天一直在哪裡~炯植XI~炯植XI~炯植XI

 

 

[ cr:銘儀___ ]

 

 

ZE:A FIVE的成員選出炯植爲最離不開手機的人~因為每天每小時炯植都在用電話!!哈哈哈

 

( @銘儀___ FR:ZEAVENUE )

 

 

說到手機嗎~ 晟敏就說厲旭沒晚就在KTR的時候~都會在電腦哪裡用NAVER看自己的名字~~~

 

( @銘儀___  FR:NKSUBS )

 

 

一位男嘉賓說去SS5看了女裝秀之後真的好想要敏泫雅的電話號碼

 

[ @有志不在年糕  cr:NKSubs ]

 

 

( 3/30 )

 

KTR - DJ們正在討論著一首歌..

敏:我想試著以雙人合唱的方式來唱~

旭:你可以和我一起呀?^_-

敏:我想和女生一起.....不過身邊并沒有所以....

旭:所以到了最後還是我???

敏:呃...這..我還要想想...

 

 

( @銘儀___ fr:mineko_mai//natz@ kyuminupdates )

 

 

【敏說自己喜歡某個人很多年】

旭:沒想表白麼?

敏:因為我的工作……好吧這只是其中一個原因,還有我不認為我倆會有好結果,不過有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會讓我感到開心。所以我很滿足於暗戀這種事。

旭: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停止這種行為,我是認真的。

 

 

[ @服務員上南瓜 cr:mineko_mai  翻譯Natz/kyuminupdates ]

 

 

嘉賓裡好想有一個是外國人,英語很好,於是開始了英語對話,

嘉賓用英語說了“你好”

厲旭用英語說了“你好”

嘉賓又說了一句英語,厲旭就用英語說“再見”!

嘉賓不知所措,厲旭就說“我的英語就到此為止啦”

 

在和嘉賓討論到外國人的時候

嘉賓說“外國人(指說那些說英語國家的人)遇到什麼事,表達感歎的事都很誇張,比如OH MY GOD之類的,叫得很誇張”

厲旭就說“SJM的成員亨利XI,就是這樣的……”

 

厲旭叫那個英語很厲害的嘉賓用英語跟父母說幾句話!!那嘉賓說了幾句英語,然後說“我父母不會英語,還是用韓語吧”!!厲旭傻眼,然後完全大笑!!

 

在說有關告白是事!!

厲旭說“有機會告白就要鼓起勇氣告白才行啊”然後又說,“但是晟敏好像不是那樣的人!!”

晟敏問說,“你爲什麽會這麼想呢?!!”然後,無論晟敏再怎麼問,厲旭就是不理晟敏,開始放歌……

 

有人寫信說,他和他的愛人是在春天認識,然後一個春天結婚的!

厲旭就問“在春天裡戀愛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呢,我從來都沒在春天戀愛過”

晟敏說“我也沒有呢~”厲旭還叫人家不要忘記這些回憶,特別是糖醋肉和炸醬麵!!晟敏也跟著附和

 

 

[ cr:烏鴉啊哈_KTR不提... ]

 

 

( 3/31 )

 

厲旭:「我最近迷上義大利麵了喔^^電台結束後和成員們一起開了義大利麵PARTY! 啊...雖然吃了會胖是個缺點,但是能這樣和成員一起吃著,真的非常的開心呢^^事實上我們真的沒有很多能一起吃飯的時間呢~」

 

 (女聽眾有了一見鍾情的對象,所以來信請DJ們推薦穿著打扮)

晟敏:「要是我喜歡的話...洋裝?然後戴上帽子...」

厲旭:「感覺有點像孫藝珍xi的樣子^^ 粉色系的,但是不能是短褲喔! 要穿長褲的時候,然後配上柔和顏色的外套...Kya(*`ω´*)」

 

 

[via:rinpachi1031 /trans:MOUIII_ ]

 

 

495  

 

 

[ @服務員上南瓜 ]

 

 

3  

說到敏屁股........

在SS5上因為在搖區有時他們在台上跑來跑去的

要看敏時我還就真的有用屁股認人呢X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