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etsu5-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敏DJ今天看起來好像健身教練啊!

晟敏:謝謝~ 看起來像健身教練還不錯吧?

 

晟敏說晟真剛剛給他發了他碎掉的愛瘋照片,晟敏說他有被驚訝到。晟真發給晟敏的短信“大哥,變這樣了”。

厲旭:他每次都叫你大哥嗎?

晟敏:只有在撒嬌時才會這樣,他說是被後輩弄壞的。

厲旭:晟真的後輩...

晟敏:ㅠㅠㅠㅠ

 

晟敏去了洗手間和晟真通電話,晟敏告訴晟真會給他買只新手機

 

厲旭:我今早6點就起床了,然後一直練習到來Sukira之前,等Sukira結束後我們還要再回去繼續練習。中間只睡了幾分鐘,等多練幾次再睡。

晟敏:我不能睡。

厲旭:為啥?

晟敏:有音樂劇練習。 // 敏旭說成員們現在還聚在一起為五巡練習。 // 厲旭說大家可以期待一下他的solo舞台

 

晟敏說每次在偷吃完食物後都會把證據給撇得乾乾淨淨

 

厲旭說他拔拔在第一次和他麻麻見面時騙了他麻麻,他拔拔騙說他家裡狀況怎樣怎樣(例如說了“我哥哥是醫生”之類的話)因為他覺得麻麻很漂亮想繼續和她約會。

 

晟敏:我們現在在準備演唱會嘛,然後有伴舞員帶了隻狗狗來練習。那隻狗狗很機靈也很會聽命令像是“坐!”,但是當其中一個人有零食的話,那隻狗狗就只會聽那個有零食人的話ㅋㅋ

 

晟敏:有一次進行完海外演唱會,我們肚子餓了,那裡剛好有杯拉麵,我就把熱水給倒進去了然後把筷子擺在上面。我只用一隻手拿著杯麵的上頭,怎麼知道上面卻被壓壞了,所有東西都溢了出來,地毯很貴我們還得幫忙擦地毯ㅠㅠ

 

厲旭:銀赫XI有過這樣的經歷。在我們宿舍裡有一個很舊很舊的鍋子,他要做炸醬麵,在燙好面後他要把水給​​倒出來,但是那個鍋子卻破了然後所有的面就這樣(隨著排水管)被排了出去。

 

厲旭:你知道嗎當你去唱K時,不是都會有不想听任何人唱歌的時候嘛然後就在歌曲中間的部分不小心按了取消鍵,我的朋友是那種會說“再重新來過吧”然後又從歌曲前段開始唱的人。

 

厲旭: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電台說但銀赫XI有一次叫我“煩人/討厭的厲旭”。他把它當成是可愛的代稱,沒有不好的意思,是因為那時我們去意大利,當被要求換錢時我會好像讓他們從1000韓元換10韓元,所以銀赫XI就給我那個代稱。剛好在那個時候我在節食所以挺敏感的

 

經紀人們就“厲旭現在挺敏感的”然後“敏感”和“煩人”這兩個代稱被混淆了就製造出了誤會。其他在SM的經紀人會來找我說“厲旭啊聽說最近你闖禍了”,當時挺震驚的。我和自己經紀人的對話被傳了出去,感覺好像被背叛了。

 

旭:搭飛機時他們會給折扣券嘛,成員們都不用,我又有東西想買給經紀人哥所以我就向成員們給收集了過來除了晟敏哥。晟敏哥說他弄丟了所以我努力的找了一番但還是找不到,等我付完錢晟敏哥才說“哦在這!”。

來賓:一次可以用超過一個嗎?

敏:其實不行的。

旭:ㅋㅋㅋ但是我做到了

 

帝國之子炯植卡靠說“哥,想你了~”,厲旭看了短信後想說“待會兒給他打電話吧”但在行程結束後卻忘了,過後怎麼知道在咖啡廳出來時碰到他,炯植經過他身邊說了“哥!”,厲旭才想起短信覺得很抱歉。

來賓:但是還好吧因為是很親近的弟弟?

厲旭:不是,其實跟他沒有很親ㅋㅋㅋ

晟敏:這是什麼話啊?帝國之子的飯都在聽呢你知道嗎~

厲旭:ㅋㅋㅋ沒關係,反正帝國之子快來當嘉賓了,我們過後再說這事ㅋㅋ

 

厲旭:你在小學時的編號是多少?

晟敏:大概20-30吧,你呢?

厲旭:27。

( 小學生通常都是照著身高排編號,原推猜測敏旭DJ的班應該是從高排到矮 )

 

厲旭說他想找一天回校探望班主任,也想要和老師的新學生相處一天看看,邊吃零食邊和他們說說SJ和聊其他話題。

 

 

[ @鯷魚妹_SYi1015  Trans: NKSubs ]

 

 

3  

這陣子真是辛苦你們了!

SS5.電台.音樂劇...等

相信這次SS5一定會很成功的

期待~

明天~KTR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