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旭:我覺得圭賢是最開朗(?)的,我們到處在玩一直都在玩但是...他從來都沒埋怨過。

晟敏:他都在單獨的時候才和經紀人說的。

 

29歲的聽眾連線,晟敏好像找到了知己一樣“你好我的朋友!”,女聽眾選了晟敏成為她的理想型,

晟敏:果然是我親故!

厲旭:那你們兩個慢慢聊吧~

過後連線快結束時,晟敏對厲旭說:還有什麼想對聽眾說的嗎?

厲旭:對了她還在線上厚..ㅋㅋ

 

Lady Jane說神童目前還在計劃著想要再創業,還提議想和Lady Jane合股。

 

今天的故事是男孩突然說了句“我要進山里念一年的書”然後就離開了。男孩留下女孩自己決定要不要分手。

厲旭:就給他寫封信,信裡全寫滿了世界各地罵人的話..現在線上翻譯很棒嘛..所以就在紙上寫滿罵人的話然後寄過去給他吧ㅋㅋ

Lady Jane:ㅋㅋ那他應該沒辦法好好唸書吧~

 

厲旭說他是那種會把女生推開的人(是心理上的不是生理上的)。

LJ:為啥?

厲旭:我對女生還好但是要是越界了我就會開始把她們給推開所以到現在都沒有女朋友。

LJ:哦是出自保護自己嘛?

晟敏:從旁觀察他是喜歡那種會疼他的女生,他要什麼她都得去做,所以到現在還單身

厲旭:我們繼續聽歌吧,話題好像慢慢偏向我了ㅋㅋ

 

 

[@鳀魚妹_SYi1015 Trans: NKSubs ]

 

 

 

厲旭說成員們今天去拍了客怡村的廣告,他還帶了一些炸雞給電台的工作人員吃。

 

 

 

[ @鳀魚妹_SYi1015  Trans: the_Chess ]

 

 

 

( 3/15 ) 不可視

 

KTR 在「夜食的品格」單元裡講到好吃的麵料理話題,但是晟敏一直很安靜。

然後來賓姐姐就說:「晟敏xi~請不要睜著眼睛睡覺好嗎?」

晟敏回答:「其實我最近都是一天只吃一餐而已...所以聽到食物的話題,都讓我好想哭喔...」

 

 

[via:mineko_mai/trans:-MOUIII-]

 

 

( 3/17 ) 不可視

 

厲旭:我連吃飯這種事每天都會很注意喔~

晟敏:什麼?

厲旭:不要讓自己吃太飽!

晟敏:啊哈哈哈為什麼?

厲旭:因為我容易吃的太飽了,然後吃太飽之後睡覺對皮膚會不好的呀pq

 

晟敏:我去國外的時候都只會帶著最少的東西而已。所以在成員之中我的行李都是最小的^^

厲旭:不過也有沒帶行李的成員啊?就算是洗髮精在飯店裡會有準備沒錯,但也總是不會有卸妝液的東西吧...我真的很懷疑到底有沒有好好洗臉啊?w

 

厲旭:已經是到了要整理衣服的季節~晟敏xi你是個很會整理的人嗎?

晟敏:我是個不會丟衣服的人啊~^^;

厲旭:你好像還留著好幾年前的衣服對吧^^; 還留著HIPHOP系的褲子ww

晟敏:反正還會再流行回來的啊~!

厲旭:那才不會咧www

 

 

[via:miyahee09/trans:-MOUIII-]

 

 

來賓:男人的第一印像不該是“善良”,因為這樣女生就只會把你當成個很親近的偶吧看待。

晟敏:我太善良了,真的太善良了。

 

厲旭:想給未來的愛人取什麼外號?

晟敏:我想不到耶。

厲旭:我有個幻想,我們會睡在同一張床上嘛,然後在早上時如果她比我早起的話,她可以用“喵~”來叫醒我。

晟敏:我在喝水都差點噴出來!

厲旭:你不喜歡?

晟敏:我們試試看吧!

厲旭:喵~

晟敏:咦!不要!

厲旭:你不喜歡因為那個人是我!試幻想你未來老婆這樣叫醒你!

晟敏:才不要!

 

厲旭:在播歌時放送室整個混亂了。

晟敏:因為厲旭XI(的幻想)

厲旭:喵~

晟敏:PpoPpo/KkoKko這幾個外號都比你那個好! (是剛才說故事的聽眾發進來的外號)

厲旭:喵~我是屬於你的貓~

晟敏:(方言)瘋了嗎? ㅋㅋㅋ

 

主題:每天都承諾自己一定會做的事。

厲旭:事先計劃好要做的事,會想著“先這樣再那樣”。如果做不到已經計劃好的事我會很急躁。我也會事先計劃好要吃什麼因為食物吃多了容易困還有出國,因為時常出國。

晟敏:沒錯我都盡量少帶,如果仔細看的話我的包每次都是最小的。

厲旭:我很懷疑你都怎樣梳洗,都不知道每次啥都沒有是怎樣卸妝的。

 

工作人員投票看誰念的故事最好,

厲旭:成績在這。

晟敏:打開吧!第一票..

厲旭:厲~~旭! 我覺得我今天會贏!

晟敏:不公平,也給我開一個。

厲旭:那下一個我開。第二票..

晟敏:等一下!

厲旭:厲~~旭!

晟敏:你太快公佈了啦,都不好玩了,第三。

厲旭:(不理他繼續挑歌)

 

厲旭試著發音歌手Lynden David Hall的名字卻把它發音成“Lynden. David. Hall”(把人名說得一段一段分開的意思),

來賓:這樣聽好像是三個人的名字,Lynden,David和Hall。然後厲旭只要一念到英語歌或要用英語發音的歌手名字就會口吃,

厲旭:我看到英文會緊張啦!

 

 

[ @鳀魚妹_SYi1015  Trans: NKSubs ]

 

 

( 3/18 )

 

晟敏:我喜歡小植物,曾經種過小草藥但是因為沒辦法長期照顧所以枯萎了。

厲旭:為了防止電波我買了仙人掌,男人通常都是為了這種目的才種植物但女生會種嘛是因為她們..的心總是像棉花糖一樣軟軟的。

晟敏:所以說我是女生嗎? →_→

厲旭:不是,是說你的心跟女生一樣軟。

 

晟敏:在我小的時候,如果麻麻回娘家或出外一天,我拔拔就會做飯給我吃,他做過很特別的三文治。第一餐(早飯)我們吃米飯,第二餐(午飯)就吃自己想chide,第三餐(晚飯)吃三文治。我還記得雖然那不是一個很漂亮的三文治但該有的它都有,還記得小時候吃的時候真的覺得特別好吃。

 

所有SJ成員最近都吃得特別少,因為這樣也因為準備演唱會的壓力,音樂劇等等大家都很煩躁/焦躁/不安/,敏旭說他們吃得少是為了健康而不是為了減肥。

 

晟敏:要是我不在你會怎麼做(意思是不能和厲旭一起主持電台)?

厲旭:我自然能應付。

晟敏:。 //

厲旭:來這里之前我吃了咖哩!

晟敏:我也要吃... 今晚睡覺前我會自己做一點來吃。

 

厲旭:我父母幫我保管銀行戶口。發工資時我讓他們去買一點新衣但他們不肯,挺傷心的。

來賓:但是如果他們去買一堆很貴的名牌衣你也會很傷心。

厲旭:呃...

來賓2:要是有一天你回到家發現家裡多了新車,一​​堆名牌包包等你會怎麼樣?

厲旭:不是不是我讓他們去買新衣不是買車ㅋㅋ

來賓:哦厲旭DJ剛才做出很直板(無情)的表情哦。

厲旭:ㅋㅋ

來賓2:如果他們去買很貴的名牌衣呢?

來賓1:最好的辦法就是親自去買挑然後當作禮物送給他們。

厲旭:好吧,等演唱會結束後我會考慮這麼做。

 

厲旭:我們有一個成員,名叫亨利。他有一個很破舊的錢包,我告訴他“亨利啊,你的錢包很舊了耶,該換了”,但是亨利卻說“韓國人很奇怪耶,這個錢包從我中學時就開始跟著我,我會繼續用它直到我死因為這個錢包有很多回憶”,他說這句話時是19歲,到現在他還是用著那錢包,超酷的!

 

厲旭說VIXX的N跟利特很像因為兩個人無時無刻都一直在微笑,還有即使是在生氣也看不出來真的在生氣。

 

 

[ @鳀魚妹_SYi1015   Trans: NKSub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