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銀赫xi真的超喜歡喝冰巧克力的。他喜歡甜的東西^^; 我在減肥的時候都喝紅葡萄柚汁,但是不知不覺也喝起冰巧克力了^^; 這應該是被他傳染了吧ww

 

厲旭:始源在當練習生的時候,絕對會拿杯咖啡進練習室。那時候強仁xi就想喝看看他的咖啡到底有多苦? 結果喝了之後發現那咖啡超甜的^^;(笑 強仁就說"這傢伙不懂咖啡的味道吧w"^^; 所以他現在都喝苦的^^現在年紀大了嘛,那時候也才19歲而已^^;(笑

 

 

[via:miyahee09 /trans:-MOUIII-]

 

 

厲旭:「宿舍阿姨幫我們做的黑米(?)鍋巴真的好好吃喔~≧▽≦ 還有希澈xi雖然是住宿舍但是他最近在減肥所以晚上都只有吃番薯而已^^」

 

 

[via:rinpachi1031 /trans:-MOUIII-]

 

 

( 3/9 )

 

聽眾:說到新學期,我真的木有信心交新朋友..

敏:我很會交朋友^^就有點技巧~

旭:哦~晟敏xi的技巧~

敏:第一章,找和你相似的人..

旭:第二章..

敏:有問題的話~比如說如果需要橡皮擦就上前伸出援手~

旭:好~第三章~

敏:木有了啦~下次再說~

 

 

[@銘儀___  FR: saran0811//英:zayncher ]

 

 

( 3/10 )

 

旭:我從來沒和收銀員要過號碼,因為每次遇到的不是大叔就是大嬸。

敏:我好像遇過..遇過漂亮的女收銀員然後我的心跳好快!

旭:心跳很快?

敏:我想如果能再遇到就好了,但因為是公眾人物所以沒辦法開口要號碼,所以我在收據那畫了顆愛心。

旭:愛心哈哈哈

敏:下次要是我在誰的收據上畫愛心,就表示“我可以要你的號碼嗎?”所以請告訴我吧! (笑)

 

敏:我以前時常用車子載人因為覺得那感覺很好(可能是對自己喜歡的女生)然後為了給她看我的優點就在車裡放了古典樂。但是有一天我肚子很痛,已經嘗試忍了再忍但到最後還是沒辦法就一直放屁。

貝多芬的歌曲在播放的同時我的屁也跟著節奏一起'啪啪啪啪'的放。

旭:啊哈哈哈啪啪啪啪!

敏:雖然嘗試在秀自己的優點但過後就再也聯絡不到她了。

 

敏:我和麻麻講電話通常都會講個20分鐘因為我們啥都說。所以當我麻麻在和我講電話時剛好在髮廊弄頭髮旁人就會用羨慕的口氣說“和兒子說那麼久的電話啊”。

旭:哇~我的話說個2-3分鐘就很久了。如果只說要緊事大概40秒就解決了。晟敏XI真是好兒子。

 

 

[ @鳀魚妹_SYi1015  Jap: miyahee09 |Eng: Natz (kyuminupdate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