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厲旭:「我喜歡用手寫的信~^^ 我喜歡收到那種用手寫的」

Lady Jane:「那你自己也寫嗎?」

厲旭:「我覺得用手寫很麻煩的(゚ε゚) 所以我只喜歡收到人家給我的」

佑麗:「整個很任性耶你~」w

 

 

[via:rinpachi1031 /trans:-MOUIII-]

 

 

厲旭覺得Lemon Tea =愛

Lady Jane: 厲旭喜歡茶嗎?

厲旭:我喜歡

Lady Jane:你這樣講的話,明天一定會收到很多檸檬茶

厲旭:我已經收到很多了

 

 

[via:NKSubs /trans:-MOUIII-]

 

 

今天的信是說一位聽眾的爸爸去世了..

厲旭聽到後說"可視結束後,我會打電話給我巴巴"

敏:啊?這時間他不在睡覺嘛?

旭:木有~他每次都會盯著我(註意)~我也會和麻麻說話^^

 

 

[@銘儀___ FR:NKSUB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