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旭:沒去過聯誼!

聽眾:晟敏OPPA!不是有去上過"我結"嗎?!

敏:啊,對喔。那就是有過了ww

旭:但是只是節目而已~沒有心的‼

敏:那之後都沒有連絡啊。連交換電話號碼都沒有!

旭:對方也是藝人不是嗎?

敏:對啊~。現在想想那時候怎麼沒跟對方交換電話啊?!

 

 

[via:miyahee09/trans:-MOUIII-]

 

 

厲旭:「我覺得打拳擊的女性很有魅力~^^那晟敏xi你覺得呢?你好像也喜歡拳擊對吧?」

晟敏:「嗯嗯,我有注意過,但是從來沒玩過!我覺得不是戴著拳擊手套而是纏著膠布的樣子真的超帥的~!」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

 

 

( 2/28 )

 

KEY:我和朋友去唱卡拉OK的時候,很討厭被要求我唱SHINee的歌

厲旭:我也很討厭老是被朋友要求我唱SORRY SORRY啊...

 

 

[via:M_leesm/trans:-MOUIII-]

 

 

講到誰是最有力氣的人?

答案是泰民~~~因為泰民力氣真的很大,所以常常弄壞東西XD

厲旭說:那就跟東海xi一樣嘛~~~

 

 

[via:mineko_mai/trans:-MOUIII-]

 

 

晟敏:我現在在減肥所以吃得很少。但是由於工作很忙,當我不吃東西的時候我就沒有力氣,這太討厭了TUT我應該吃...還是不吃...我應該繼續忍著嘛..(笑)

 

 

[ @-阿酸大人-  JAP:rinpachi1031 ENGkyuminupdates ]

 

 

( 3/1 )

 

厲旭:「讓我無法接受的就是那種"講話很粗魯"還有"很情緒化"的女孩子"。」

 

[via:mineko_mai/trans:-MOUIII-]

 

 

( 3/2 )

 

旭: 如果要用顏色來形容自己的話~你會是什麽顏色呢?我想我應該是紫色!

敏:我....呃...我的是...

旭:黃!!

 

 

(@銘儀___ FR:saran0811//zayncher )

 

 

( 3/3 )

 

厲旭:「東海和圭賢曾經去機場的時候,兩個人戴的帽子完全一模一樣...然後互相都叫對方脫掉..."你給我脫掉"..."不要...是你脫掉啦"...(*`▿´*)」

 

敏:「啊!...以前藝聲xi和銀赫xi也買過同樣的衣服,而且還很貴。所以銀赫就把衣服給亨利了…(笑」

厲旭:「(大爆笑) 希望藝聲xi不知道這件事...(笑」

晟敏:「我從沒有跟別人撞衫過真是太好了~!因為我是時尚恐怖份子嘛...」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

 

 

厲旭:「我曾經有過嚼著口香糖,然後睡著了...大概是我10歲的時候吧? 結果口香糖就黏在頭上了(笑)...因為要是把頭髮一根一根從口香糖上剝開的話實在是很痛,所以那時候就直接把頭髮給剪了...就只有剪掉那部分! 」

 

 

[via:tyuri_sun/trans:-MOUII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