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erangamin-youtube

 

厲旭:「"晟敏OPPA!今天穿的衣服好像花椰菜~^^"!」

晟敏:「對吧?^^今天穿的是花椰菜裝~^o^」

厲旭「感覺很像Dooly...看起來也很像史瑞克…PUPUPU」

 

旭:「不是也有那種"喜歡享受孤獨的人"?。我就是那種人~^^」

晟敏:「我也是!」

厲旭:「特地把門關上不讓其他人進來,一個人在裡面聽音樂之類的…嘻嘻」

 

厲旭:「我曾經有過一個人去看恐怖電影,結果快被嚇死的經驗呢!那是一部很有名的恐怖電影,那時候周圍坐的都是情侶。不過我忘記電影名字了^^; 反正就是有一堆殭屍跑出來的電影,然後我被嚇到後就從椅子上跌下來了~哈哈哈!」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

 

 

厲旭:「圭賢出了一個說從沒談戀愛過的新聞,真的覺得很莫名其妙!」wwww

敏旭兩人都說:「怎麼會出這種新聞,覺得無法理解」ww

 

以前曾經有過日程結束後,大家都在宿舍前下車進屋子。但是其實神童xi還在車內睡覺ww 結果到隔天早上都沒有人發現ww 然後他本人也好好的在車子裡面睡到隔天才起來www

 

 

[via:mineko_mai/trans:-MOUIII-]

 

 

 

Beige:sj成員看女生的眼光也差不多嗎?會有喜歡上同一個人的情況麼?

旭:有差不多的人,看到漂亮的女生,誰都會喜歡的,但是我們是會說出來的那種,所以不會有同時喜歡一個女生的情況

 

 

[ cr:魔音&厲旭  譯:Gami ]

 

 

 

情人節(聽眾說那天沒有收到巧克力)

旭:我也有這樣的經驗~我加入SJ後...還是pocky日~? 成員們都收到不過我什麼都沒有?

敏:我也是!!東海xi 有很多不過我什麼都木有..

 

 

(@銘儀___  日:rinpachi1031/英:kyuminupdates )

 

 

敏說有一次SJ剛上完行程~天氣真的很冷所以車一停在宿舍外~男孩們就沖進宿舍裡~ 不過第二天早上敏下來要上通告時,他發現神童在車裡睡覺(從昨晚!)他們以為已經叫醒他了不過原來并沒有....

 

 

( @銘儀___  泰:Moojigae881217 /英:Natz ,kyuminupdates )

 

 

晟敏說有次音樂劇開演前兩小時,喉嚨突然發不了聲。他很無措努力去想辦法解決,於是使勁大笑,周圍人都關心他“還好嗎?”。結果儘管很辛苦,他還是就用這種方式成功的完成了表演。這件事教會他不管發生什麼都要保持微笑和鬥志。

 

 

[ @服務員上南瓜  cr:Moojigae881217翻譯:Natz/kyuminupdates ]

 

 

厲旭說晟敏確實減重了從顴骨看得出。晟敏在這個話題上沒多說。厲旭又問晟敏瘦下來的方法晟敏說就是節食不要吃鹹的我還不吃甜的只多多多喝水。

 

 

[ @李precious晟敏 cr: SuperJunio​​rtime ]

 

 

 

( 2/20 )

 

(有聽眾說晟敏oppa今天的機場時尚棒極了像個王子)

敏:這就是Chadonam!

旭:那是什麼?

敏:就一種純粹的深刻的雅士style!

旭:昂~啊哈哈~(Chadonam 차도남, 是走酷雅路線的人)

 

(晟敏突然很痛的抓住他的腿)

敏:嗷!好疼..好疼啊...

旭:啊哈哈~桌子下面有一個小尖突起,你應該是碰到它了,沒錯~我曾經也碰過,我完全懂你。

敏:就....繼續吧...哎喲我去...

 

 

[ @李precious晟敏  日翻miyahee09 英翻kyuminupdates ]

 

 

(晟敏在彈吉他)

旭:這首歌是我們曾經表演過的一首。每個人一種樂器,有鋼琴小提琴吉他貝司和架子鼓。

金志修:好棒!

旭:我想在韓國也做這個~

敏:沒錯沒錯!我想讓他們也聽><

 

:養孩子真的很難啊,對不?

敏:是的,很難。我不能不盯著寶寶。

旭:晟敏xi有撫養孩子的經驗?

敏:呃~是滴。我的表親生了第二胎,有時候我也會幫著帶孩子。哈哈哈~

 

 

[ @李precious晟敏  日翻miyahee09 英翻BCwithSJ13 ]

 

 

晟敏:當我在海外活動疲倦的時候,我就聽J-rabbit的歌^^我播放器裡有一個叫做【healing】的分組,J-rabbit有兩首歌在裡面。每當我聽到happy things這首歌的時候,我就覺得我被治癒了! ^^

 

 

[ @李precious晟敏日翻miyahee09 英翻kyuminupdates ]

 

 

 

晟敏說自己有時會很疲倦以至於什麼事都不想做,這個時候就會對自己說:困難只是一時的,好事總會發生的。然後感覺周身的氛圍也會好起來,也有動力做事情了。

 

 

[ @服務員上南瓜 cr:miyahee 翻譯:Natz/kyuminupdates ]

 

 

厲旭:我們明天要去台灣了〜

晟敏:我們去台灣舉辦3天公演也會上節目,再去中國後才會回來〜^^

厲旭:所以明天是溫流和DANA來擔任主持人〜。

 

 

[via:miyahee09/trans:-MOUIII-]

 

 

 

( 2/18 不可視 )

 

猜歌單元 答案是"醉中真談" 這是首男人都會在卡拉OK點唱的名曲。

厲旭:「我沒唱過這首歌...因為絕對有朋友很常在卡拉OK裡唱所以都膩了^^; 而且跟我的聲音也不合...尤其又是曹圭賢xi唱過的歌~圭賢xi唱過的歌我才不唱呢ㅋㅋㅋ」

 

厲旭:「我在進SUJU之前,有去看過SJ的SHOWCASE喔。那時候覺得"這個團之後會很了不起"(笑」

晟敏:「為什麼會這樣想?!」

厲旭:「因為怎麼會取"super junior"這種名字啊(笑...但是沒想到我後來居然會成為SJ的成員...感覺人生真是讓人搞不懂啊^^」

 

厲旭:「最近不是很流行"暖男STYLE"的嗎? 大學生們之類的都喜歡的那種風格。好像說其中的代表就是SJ的圭賢xi。長的高臉蛋小皮膚白之類的...感覺好像要是像他那樣穿也一樣能讓人有好印象...^^」

 

厲旭說他也很想做之前哈哈給星在區廳的求婚驚喜,但是被說有人辦過那就換個地方吧。厲旭說那就去仁川機場,他會準備飛機的。來賓說那要花很多錢耶(゚д゚),厲旭說反正SJ有專機,直接去借來用就好了♫。結果晟敏反問:SJ什麼時候有專機了在哪裡???

 

 

[via:rinpachi1031/trans:-MOUIII-]

 

 

3  

 

"困難只是一時的,好事總會發生的"

敏這句話講的很好!

 

總於~你要來台灣了!

很高興又可以見到你了

期待這三天的演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