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etsu5-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Beige說厲旭每次都會給準備很多吃的~

敏說,真的嗎?為什麼我沒有

男嘉賓說:難道不是因為自己吃太飽了,才給的麼

 

二部一開始敏突然喊yeah~~嘉賓問怎麼了,突然這樣。

敏說,因為想厲旭了。

嘉賓說,厲旭每次都這樣,每次放歌或者廣告的時候,都會喊自己的名字。

敏:因為旁邊的空位,這裡也變寬了(略憂傷的語氣),但是,因為變寬了也更舒服了,哈哈哈

 

聽眾留言說,很想厲旭DJ,一看可視以為是厲旭DJ回來了,仔細一看原來是Beige姐姐

 

敏說給厲旭發短信了,但是沒有回覆

 

[ cr:魔音&厲旭  譯:Gami ]

 

 

敏: 今天里我一直都在想念厲旭~ 他從中國直接乘搭飛機前往日本~希望沒有吧兩國的語言混淆了~

 

 (@ 儀___  FR:NKSUBS )

 

 

晟敏:這又是個沒有厲旭xi的星期二單元~他去日本開演唱會了~

嘉賓:恩~然後他會帶一些美味的紀念品回來~他總是這樣^^

晟敏:啊! 我從來沒有收到過! 難道是因為那些東西會讓我發胖?

 

[ @曺敏貞_LN  cr.rinpachi1031 ]

 

 

晟敏說今天讓赫宰請客了,太不易了【笑】

Beige說:他不常請客嗎?

敏:是的,就像他的身材那樣,不是常請客的人。我說'今天大家都出國了就剩咱倆了,咱也整點兒好吃的唄~但是!我錢包裡沒錢XD所以,赫宰,謝謝你的款待啦~'所以他就掏腰包了

 

聽眾說自己為節【防廣告】食已經一個月沒吃晚飯了然後減掉了2kg,倍儿開森,就獎勵自己吃了平時不能吃的水煮豬肉和豬腳,結果轉天又重了2kg…… 晟敏說自己也那樣,一旦停止減【防廣告】肥,就又月半了……

 

【 @服務員上南瓜  cr:rinpachi1031英翻:Natz/kyuminupdates 】

 

 

敏:我昨天在廣播說自己有點不舒服嘛可是今天因為沒行程所以就在宿舍裡休息了。在宿舍裡我終於有機會和銀赫XI一起邊吃東西邊看我收集了蠻久的“清潭洞愛麗絲”和一些舊電影。呃,現在回想起來我好像一直都在看電視(笑)

 

[ @鳀魚妹_SYi1015  Jap: rinpachi1031 | Eng: Natz (kyuminupdates) ]

 

 

晟敏給厲旭發了短信但厲旭沒回复他// 晟敏在學生時期曾溫習錯其他班級的考試,他說“精神崩潰”很適合形容當時的心情// 晟敏有一次付了很貴的費用洗了車,然後隔天卻下雪了// 有一天晟敏覺得今天的妝化得特別好,心情也非常棒所以就去了拍攝現場,誰知道拍攝主題必須下水

 

[ @鳀魚妹_SYi1015 Cr: NKSub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