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6900963cjw1e0g2k9we19j  

 

 

@SMTOWN

 

SUPER JUNIOR-M 第二張正規專輯「Break Down」預購告知!

 久等了!屬於SUPER JUNIOR-M的2013年現在展開!
SUPER JUNIOR-M 第二張正規專輯「Break Down」

 

東海、始源、厲旭、圭賢、HENRY、周覓、銀赫、晟敏、帶來華語圈的新震撼!

 

▓ SUPER JUNIOR-M 回歸! 預告2013年華麗的飛翔!
▓內附40頁全彩寫真歌詞冊! 8首全新華語歌曲再加2首演奏版!
※發行日期請注意AVEX官方網站公告

 http://shopping.avex.com.tw/avex/Default.aspx?m=ProductDetail&ItemId=5384

預購贈品:SUPER JUNIOR-M專屬悠遊卡貼(兩張一套)!

 

CD曲目
01. Break Down 
02. Go 
03. 完美的再見 (Good Bye, My Love) 
04. A-Oh! 
05. It’s you  
06. 距離的擁抱 
07. Tunnel 
08. 我挺你(Stand Up)-電影<忠烈楊家將>主題曲 
09. Break Down (inst) 
10. 完美的再見 (Good Bye, My Love) (inst)

 

13

 

( SJM Breakdown 週邊照片 )

BAYjKJkCAAEY-uK  

BAYjpkzCIAAmU3Q  

BAYhVNkCEAAER0Z  

BAYhzeoCQAEK6tT  

BAYd0UTCEAAmf0f  

BAYe1M3CQAApS8L  

BAYcr5ACUAIK83g  

BAYdCR5CYAEjGw-  

BAYiNtyCQAAq6VU  

BAYi0xvCEAE6z4h  

BAYggbfCIAE3Xy5  

BAYg7pJCMAAk92s  

BAYj2SiCIAAXKiO  

BAYkD4CCYAAqbeV  

BAYfUaOCMAEJM18  

BAYfvm6CIAErLF4  

BAYkdTaCIAIc1Ba  

BAYkrtBCAAEpNl2  

( 照片來源見LOGO )

 

13

 

22

19  

23  

27  

24  

28  

20  

30  

34  

37  

32  

33  

31  

36  

35  

 

 

( Break Down )

 作詞:周煒傑
 演唱:Super Junior-M

 這不像是我 完全冷靜不來
 路人都看穿 對你我有種特別期待
 失控了 怎麼辦 快要離不開
 Yeah 話題都十分普通 為何心跳 異常洶涌
 一舉一動 在你面前 全被輕鬆看透
 因為我 迷失在 你眼神的海

 武裝的心臟為你 Break Down
 剩下赤裸的告白 沒防備的愛
 奮不顧身要勇敢 擋開流言的子彈
 So Baby Let’s Go Go Go Go Go
 冷酷的面具為你 Break Down
 所有表情都透露 對你的崇拜
 傷了也不後悔感慨
 只渴望你的依賴
 So Baby Let’s Go Go Go Go Go Go

 沿路上卸下盔甲 拼命跑得更快
 跟上你保護著你 不被傷害
 就算會傷痕累累 我也都不管 為你 Oh Yeah
 你也許覺得太瘋狂 (Yeah You Can Call Me Crazy)
 其實我也這樣想 (但無法停止愛你)
 愛像一段會中毒旋律
 武裝的心臟為你 Break Down
 剩下赤裸的告白 沒防備的愛
 奮不顧身要勇敢 擋開流言的子彈
 So Baby Let’s Go Go Go Go Go
 冷酷的面具為你 Break Down
 所有表情都透露 對你的崇拜
 傷了也不後悔感慨
 只渴望你的依賴
 So Baby Let’s Go Go Go Go Go Go

 像快要 找回自己 卻又失敗
 你又 Breakin Me Down Breakin Me Down
 多少次 已經走遠 又再回來
 愛總 Breakin Me Down Breakin Me Down

 武裝的心臟為你 Break Down
 剩下赤裸的告白 沒防備的愛
 奮不顧身要勇敢 擋開流言的子彈
 So Baby Let’s Go Go Go Go Go
 冷酷的面具為你 Break Down
 所有表情都透露 對你的崇拜
 傷了也不後悔感慨
 只渴望你的依賴
 So Baby Let’s Go Go Go Go Go Go
 退路已經全部的 Break Down
 化成廢墟一般的 Break Down
 愛你讓我徹底的 Break Down

 

 

 

( 距離的擁抱)

作詞:張紋嘉 作曲:光良
演唱:Super Junior-M

 

夏天的安靜 占據空氣
陪伴 在哭泣的你
他突然變成你的回憶
卻又再失去了自己
冰冷的天氣 冷卻距離
看見在微笑的你
聽說他已經慢慢遠離
我卻沒有更靠近

 

讓我最孤單的溫柔
溫暖最痛傷口
安靜的在為你守候
掏空心底
把思念換你依靠手臂
愛上你 我學會放棄

 

讓我最距離的擁抱
為你寂寞燃燒
愛上你不許要打擾
用我掌心
把你眼淚升華到空氣
把你悲傷 溶化在我的懷裡

 

看著你和他 默然貼近
發現你漸漸遠去
慢慢接受心碎的定律
最好的只留給過去

 

讓我最距離的擁抱
為你寂寞燃燒
愛上你不許要打擾
用我掌心
把你眼淚升華到空氣
把你悲傷 溶化在我的懷裡

 

手心的溫度
傷害你的人才會懂
我卻不能觸碰
看見你會淡然微笑
永遠是我最美依靠
這種距離的擁抱
想像幸福的味道

 

讓我最孤單的溫柔
溫暖最痛傷口
安靜的在為你守候
掏空心底
把思念換你依靠手臂
愛上你 我學會放棄

 

讓我最距離的擁抱
為你寂寞燃燒
愛上你不許要打擾
用我掌心
把你眼淚升華到空氣
把你悲傷 溶化在我的懷裡

 

 

13

 

 

@SMTOWN

 

10  

11  

13  

12  

16  

15  

17  

14.bmp    

 

7日獨家直播Super Junio​​r-M新專輯北京發布會】

1月7日14:00,Super Junio​​r-M在北京CGV星星影城舉行回歸記者見面會,屆時,搜狐視頻將進行全程獨家直播

詳情:http://t.cn/zjnjkNc   直播地址請猛戳: http://t.cn/zjnjkN5

 

SJM 8日作客新浪視頻直播網址和時間: 8日早上10:30 直播streaming網址 http://t.cn/httGl

 

 

 

 

@SMTOWN-youtube

 

 

 

13

 

[Super Junio​​r-M將於7日在中韓同時公開2輯!]

3日,SM方面表示"SJ-M將於7日在百度、新浪、搜狐等中國音樂網站和韓國國內的音樂網站同步公開2輯<BREAK DOWN>的全部音源和同名主打曲的MV.2011年發表的迷你2輯<太完美>之後久候多時的fans對這次的專輯非常期待

此外,SJ-M還將於中國時間7日下午2點在北京舉行宣告回歸的記者會,並於當地展開活動~

 

[ @韓國me2day ]

 

13

 

 

@SMTOWN-youtube

  

2  

1  

3  

5  

6  

8  

7  

4  

 

proxy

 

在滿心期待下~MV預告終於在2012年底出來了!

這是SM送給飯們的新年禮物嗎XDD

我整個錢包為你BREAK DOWN

我的荷包啊......你又要失血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M BREAK DOWN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