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因為有你,1月1日這天變的更加美好!

 

曾經我問過我自己到底為什麼喜歡你!

喜歡上你是沒有任何理由的

只因為你值得我喜歡!

如要說出個理由的話...

我會說~我喜歡你的笑容

因為,你的笑容讓我感到幸褔!

 

身為偶像的你對我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人

就像兩條平行線

永遠不可能有交集的一天!

雖說遙不可及~

但,卻又像空氣般重要的存在!

是不是感覺很毛矛盾呢XD

其實,無論是SJ其他成員還是敏

看到他(他們)被欺負時會~憤憤不平

受傷時會~心疼不已

生病時會~擔心不已

這些都是對於家人的一種關心!

對我來說你(你們)就像家人般一樣重要!

很高興在我人生當中能認識你(你們)

感謝有你(你們)讓我人生中的一段充滿精彩!

 

caef76094b36acaf8f4176637cd98d1000e99c88

舞台上霸氣的~李晟敏

01

溫柔體貼的~李晟敏

276  

很萌很萌的~李晟敏

 

( 以上照片來源見LOGO )

 

還有那個明明很感動.想哭卻忍著眼淚安慰其他成員的~李晟敏!

無論是那個你都是我心中最愛的"李晟敏"

我會默默守護在你身旁

愛著你~隌著你

 

祝褔你~新的一年無論在廣播.歌唱.音樂劇....等

都會有一番很好的成就!

 

1  

 

祝褔你~我的寶貝(敏)

生日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