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goldie-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旭:以前有女朋友的時候,收到我愛你的短信,感到很慌張,於是回復了"...",因為說不出我也愛你的話。最後,分手了。旭又問女嘉賓要是收到男朋友回复'。 ’的短信會怎樣?

嘉賓:會問是不是有什麼事,怎麼了之類的

旭:哦?但是女朋友對我發了很大的火

嘉賓:這個時候男生就應該無條件認錯

旭:啊~原來是我的錯啊

 

 

旭說以前有在聖誕節放襪子等聖誕老人禮物,但第二天發現沒有。

嘉賓1:襪子嗎?

旭:不是襪子,是禮物。

嘉賓2:我也以為是襪子沒了。

旭:沒收到禮物才發現原來沒有聖誕老人的啊~

嘉賓:厲旭沒想過是因為厲旭是壞孩子所以才沒收到禮物嗎?

 

 

[ cr:魔音厲旭官博  譯:小薇 ]

 

 

旭:之前有女友的時候,用「・・・」回覆了她發「愛你唷」的簡訊。我不會說「我也喜歡妳」。因為「・・・」傷害到對方所以分手了ㅠㅠ

 

 

(cr:saran0811/中:yup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