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ketsu5-youtube

 

 

@leegoldie-youtube

 

 

@ryeowookim-youtube

 

 

 

@ayuminimi-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kim ryeovely-youtube

 

@DenSin69-youtube

 

 

聽眾留言,因為是單身,所以手機話費不會很多。厲旭說,換了智能手機後,套餐費用變高了,但對我來說沒什麼區別,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要送免費通話時間

 

 

說到有了女友要更照顧女生的問題厲旭:要是是喝可樂還是雪碧的問題,那就兩個都買,提女生的包就有點。

嘉賓:哇,很有的男人阿~但厲旭絕對不能幫女生提包嗎?

旭:那我就放進我自己的包裡,普通女生包都比較小嘛。

敏:我會提的。

 

 

旭:男生一定要去合著女生的心情嗎?

敏:能這麼做當然好阿。

Beige:厲旭有愛過嗎?沒有即便自己心情不好,也希望對方開心幸福的心情嗎?

旭:我不會,對方開心很重要,但我自己的心情也很重要,不能一味地遷就對方,兩個人應該是要平等的

 

 

嘉賓:女朋友要是去club,會允許嗎?

旭:就說你去我也去,就可能賭氣的那種。 太不像話了,如果我有女朋友,不會讓她去club,更何況是聖誕節

 

 

聽眾留言,因為是單身可以隨意把手機桌面設置成喜歡的明星

旭:我有女朋友的話,不會去看她手機,去看她裡面有什麼

 

 

[ 魔音厲旭官博  譯:小薇 ]

 

 

 

敏:今天是12/25...聖誕!

旭:聖~誕!

敏:今天的可視要結束了..

旭:因為是聖誕我們是不是該唱點聖誕哥啊? 不過好像太晚了呀~!好晚!哈哈哈!

旭:嗯*唱了一小段*哦~晟敏XI昨天也唱這個對吧?*笑*

敏:...

旭:我昨天有演唱會所以不知道嘛*笑*

 

 

( @儀___  FR: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