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blackkol-youtube

 

 

 

 

@SMblackkol-youtube

( 第5觀看之前記得把聲音轉小一點哦!不然可會.......嗯.. ^^ )

 

 

 

 

@DenSin69-youtube

 

@TheSunmi91-youtube

 

@uketsu5-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160

162

165

192

dZ4Hz

dE7zP

NkpRb

mP1LM

 

( 照片來源見LOGO )

 

 

厲旭:聖誕節要不要帶成員來呢?

飯:要!

厲旭:帶誰呢?

飯:¥#%……%&%……&##¥#% 某個飯在安靜下來的時候吼:圭賢偶吧!

旭:圭賢嗎?

 

 

[cr.Midal_SJ13]

 

 

 

廣告時間旭一直跟飯講話,

旭:我明天要去日本了

敏:我也要去日本了,各位,再見

旭:明天會有特別dj來的,晟敏,晟敏會一個人好好做的

無語:看那邊,在說:什麼呀!

 

 

敏:厲旭什麼時候回來

旭:我麼,我聖誕節前會回來,聖誕節的時候會做直播,聖誕節要不要把成員都叫來?於是底下凌亂了

敏:大家希望麼?

飯:希望。

敏:我看都沒人希望他們來嘛。 特別是後面那邊,一點不希望的樣子

 

 

[ cr:魔音厲旭官博  譯:小薇 ]

 

 

 

3  

這麼冷的天氣在戶外主持真是辛苦他們了!

 瞧~敏冷的咧!

看他彈完吉他後手凍的直甩手看了就讓人心疼 TT

 

敏旭DJ兩人合作的"I BELIEVE"真的好棒!

小旭的歌聲+敏的吉他伴奏~好好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