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erangamin-youtube

 

 

厲旭:在學生時代是那種會在睡覺前把明天要的東西都準備好的人嗎?

晟敏:我會大概準備一下就去睡覺了^^

厲旭:我也是準備好了就去睡覺了。我是那種會把全部的教科書背著走的孩子。啊...所以才會這麼矮嗎?...pq

晟敏:啊〜我也是啊pq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聽眾:厲旭DJ好久不見了!好想你喔!

厲旭:我也是〜^^今天早上,雖然要回來了但是還是發了一張和晟敏xi的照片了^^有看到嗎?

晟敏:什麼照片?

厲旭:以前一起拍的放在Twitter上的啊

晟敏:啊〜因為我沒有在用Twitter的關係啊(所以敏DJ不知道發了什麼)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今天敏的問題是ㅅㄹㄴ!! 答案是사랑니智齒)

聽眾:因為厲旭DJ一直按著牙齒,所以才想到是智齒啊‼‼

晟敏:一回來就痛了啊

厲旭:想說要是今天不拔的話,就沒時間了,所以就今天去拔了...因為還有很多行程的關係啊...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厲旭:因為臉頰很燙,所以用我冰冷的手來讓它降溫^^

晟敏:拿著冰塊不就好了?

厲旭:我忘了〜pq

晟敏:明明去拿著來敷就好了ー!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聽眾:我個子很小。我自己也知道。我都不穿那種平底鞋,非得穿高跟的不行。我的朋友走路的時候都會對我勾肩搭背的...。我都已經夠矮的了,請不要再對我惡作劇了啦!!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這段投稿該不會是厲旭DJ自己寫的吧?XDDDDDD)

 

 

厲旭:我們成員裡有那種常常用方言講話的人,因為和朋友用首爾話講話的時候,好像被朋友說"原來你也變了啊〜"^^; 所以和友人講話的時候還是會用方言對談了^^ 經紀人哥也是。笑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政珉:之前一直在日本活動然後回到韓國後和朋友見面,一起吃完炸醬麵後我就先睡覺了。然後好像是一直用日文說著夢話!嚇死人了^^;

厲旭:我當初拼命學中文的時候,就算是作夢也是在說中文耶^^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厲旭:曾經在做韓文歌錄音的時候,結果發出了中文發音,然後就被罵了^^;

晟敏:啊〜對對對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要是妻子不會煮飯的話)

厲旭:那全部都由我來做。炒飯什麼的...我都可以做喔^^

晟敏:我會和妻子一起去上料理學校^^

厲旭:那樣也太忙了^^;

女來賓:好了好了...你們2個人都是新郎候補的第一名啦^^‼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政珉:我也會煮飯但是因為很忙的關係,所以我就洗碗盤吧^^

女來賓:哇〜‼這3個人裡面政珉xi是新郎後補第一名!

厲旭:我最討厭洗碗盤了啦〜

晟敏: 做飯的人也要把碗盤都給洗完為止啊^^;笑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厲旭:前幾天在日本開了kry演唱會,我不是有solo舞台嘛,跳了賈斯丁的baby,最後還有kiss的表演,很有趣的!

晟敏:聽說很有趣啊﹂_﹂真的kis..了?

厲旭:沒有沒有就是個表演而已,怎麼可以真親啊真是(ಥ_ಥ)

 

 

[ cr:曺敏貞_LN ]

 

 

 

旭:上週三KTR連線時我們正在吃飯但沒喝酒。

敏:是嗎?聽你們的聲音我以為在喝酒。

旭:沒有,實際上後來聽錄音我也覺得像喝酒了,但那樣的場合實在不適合喝酒所以只是吃肉聊天。

敏:啊哈~我們不喝酒也能吃的很開心

旭:而且我們喝酒了就不打電話啦

 

 

 

 

【@服務員上南瓜  cr:miyahee09 翻譯:harru/kyuminupdates 】

 

 

 

晟敏:我理想女性的身高是介於155~160厘米!

來賓:很多女生的身高都是介於155~160厘米的啊~^^; 這表示在韓國有很多晟敏的理想型(笑)。

晟敏:啊哈哈!感覺真好! ㅋㅋ

 

 

[ @鳀魚妹_SYi1015   Jap trans: miyahee09 | Eng trans: Natz (kyuminupdates) ]

 

 

 

今天的信件是哥哥寫給妹妹的。

敏:有妹妹的話真好呀~ 會有多麼的可愛啊!(*´`) 

 

 

(cr:saran0811/中:yuping)

 

 

敏:我們在新加坡.泰國舉辦演唱會了嘛,在新加坡是戶外而且還下了很大的雨 > < SUJU 的演唱會有99%都是下雨的狀態呀!~

 

 

(cr:saran0811/中:yuping)

 

 

敏:新加坡.泰國都是戶外場地不是嗎?

旭:但兩天都下雨呢!ㅋ

敏:我們自己的公演也幾乎都是在下雨.

旭:就是呀!這次不是SMT嗎?出演的歌手大家都在說下雨是因為自己的關係

 

 

(cr:miyahee09/中:yuping)

 

 

 

敏旭談到演唱會的趣事時說到每次SJ的演唱會都會下雨雖然那天是smt不是他們的單獨公演可是因為有他們所以下雨了。可是過後公司藝人們聚在一起時就聊到這個話題,每個人都說他們每次演唱會時都會下雨。 旭最後害羞的跟敏說我們以後還是不要說(我們是雨神之類的)好了,原來不是只有我們才這樣XD

 

( cr:Jinnmeow )

 

 

 

3  

 

理想型首選~晟敏 厲旭 ^-^

第一次覺得這樣的身高(155~160)真好XDD

 

雨神~原來不是只有我們這樣覺得!

連男人們都覺得是這樣

所以,男人們必到之處攜帶雨具是必要的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