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  

 

( 照片來源見LOGO )

 

 

@haerangamin-youtube

 

 

一個人主持電台有什麼感覺?

晟敏:厲旭XI也獨自主持過電台對吧?我在想,他在那時候應該也有和我一樣的感覺吧。今天我去弄了頭髮還上了妝,嗯~ 是這樣的因為剛才在Sukira開始之前我有一些行程。

 

 

 [ @鳀魚妹_SYi1015  Jap: miyahee09 | Eng: Natz (kyuminupdates) ]

 

 

晟敏XI現在70公斤嗎?

晟敏:你錯了!我現在是69!

 

 

 [Cr: kyuminupdates]

 

 

說了自己69公斤後,

晟敏:可是我要減到58公斤!

允洙:58太瘦了啦!

晟敏:嗯也對~

 

 

[ @鳀魚妹_SYi1015   Jap: miyahee09 | Eng: Natz (kyuminupdates)]

 

 

晟敏:我最近遇到了一些奇怪的父母。有一次我在路上走著時看到一個小孩跌倒了,然後就有路人來把小孩給扶了起來問了小孩“沒事吧?”過後一個看似小孩的母親走過來連一句道謝還什麼都沒說,就這樣直接把小孩給帶走。她至少也要表現些謝意嘛。

 

 

 [@鳀魚妹_SYi1015  Jap: miyahee09 | Eng: Natz (kyuminupdates) ]

 

 

聽眾:想要見厲旭DJ~

晟敏:我剛給他傳簡訊了,演唱會也圓滿的結束了。我覺得他現在也有在聽著Sukira。厲旭XI,你在演唱會已經盡力了,還有我也會盡我最大的能力好好照顧和保護Sukira的。

 

 

 [@鳀魚妹_SYi1015   Jap: miyahee09 | Eng: Natz (kyuminupdates) ]

 

 

 

( 11/20 )

 

 

@haerangamin-youtube

 

 

 

 

 

@eunhyuk8eito-youtube

 

 

敏D : 留言板上面都是說發現了吉他的留言呢沒錯我今天就是帶了吉他過來的!! 今天的問答環節就是猜一下這一個是什麼音!! (彈) 哈哈哈哈哈很難吧!! 不是啦是讓你們猜猜以下這首歌'啦啦啦'的部分原本的歌詞是什麼...

 

 

Beige :今天晟敏xi的頭髮特別可愛呢

敏D :是吧!!=。 =

Beige :嗯呢,額頭太漂亮了。

敏D :我從昨天就這樣做了=。 = 因為頭髮開始長長了..

 

 

[ cr:RUI伊密達 ]

 

 

 

( 11/21 )

 

 

 @eaan0621-youtube

  

@chaewonc-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coffeekong86-youtube

 

 

敏D :要是結婚的話會在粉絲網頁上公佈?

嘉賓:嗯想那樣做

敏D :好棒..

美:那晟敏哥的話呢?

敏D :我想在演唱會上說=//// =

嘉賓們:哇結婚演唱會!!

敏D :哈哈哈哈哈哈(害羞捂臉) 大家都會"刷--"一下地出去的吧|||||

美:大家都出去只有一位留下(ㄱ _ㄱ)

 

 

[ cr:RUI伊密達 ]

 

 

 

電話連線

厲旭:大家好我是SuperJunio​​r厲旭~

晟敏:啊~現在在日本嗎?

厲旭:是啊~

厲旭:啊我們現在正在聚餐中~我和旁邊的藝聲xi圭賢xi一起打招呼吧~

厲旭:1~2~3~大家好!我們是……啊!呀!你們怎麼不一起說啊!藝聲&圭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乖乖打完招呼之後,圭賢在電話那邊“yo baby baby girl hey baby” 晟敏就笑著“啊..恩..”厲旭剛想繼續正常的話題就听見曺圭賢好響的一聲“我roommate!!”然後晟敏先沒理圭賢,圭賢更激動的又來句“我roommate!!!”晟敏就笑了”是啊!我roommate!快點回來!!!!“

 

 

厲旭說他要快點回來才行,然後李晟敏得瑟的表情就出來了,說”昨天下班的時候,我們sukira的作家和pd們都在說'厲旭..是誰啊?...他要回來了嗎?為什麼啊?!'這樣子說的哈哈哈哈哈“ 厲旭於是很善解人意的替晟敏解釋說”我懂晟敏...晟敏這是在騙我...

 

 

[ cr:曹敏貞 ]

 

 

 

敏:真的是相當有趣的3天啊 ^^ 厲旭不在旁邊一個人主持雖然會有不安但也是個新挑戰呀! 好好玩的3天啊!~ ^^ 大家覺得呢?

 

 

(cr:miyahee09/中:yuping)

 

 

 

 3  

 

這三天的KTR敏DJ表現的很好

雖然,難免有些緊張不過對敏來說卻也是個新的挑戰!

而這三天裡很高興聽到敏的自彈自唱

又可以看著他專注唱歌的樣子真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