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sol0127-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旭說SJ已7周年了~ 敏"那~也因此彼此就沒有那種特別的情意了~" 嘉賓就說"那~這樣好嗎?"敏旭就說"恩~這樣很好~就是彼此就是把對方當成是一家人(就是很正常的在一起),瞭解對方在想什麽^^"~

 

 

(@儀___    FR:hyukarmpits )

 

 

敏:今天首爾有下點雪!! 下第一場雪~^^

旭:呃~? 真的噢~(笑) 我啊~有這種忙碌的生活真是不會發現周圍發生什麽事~對我來說就是"呃~!第一場雪~~???"

 

 

(@儀___    FR: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旭:今天已星期二呀~我感覺好怕噢...

敏:為嘛?旭:因為下星期就是K.R.Y的演唱會了嗎....感覺時間可真飛得真快啊~今天已星期二了...><

敏:你們這幾天雖然很忙但還是有練習嘛~~~不過還是很緊張對吧~?

旭:嗯嗯~這幾天真的很緊張啊;;;

 

 

(@儀___   FR: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旭: 下星期~我們晟敏XI會自己一個人主持星期二的環節~計時時間的遊戲噢~

敏:啊~?我自己嘛?不可能!我才不要嘞~(笑)

旭:不過....我不在啊~還有最近有傳聞說敏DJ會自己一個人主持噢~(笑)

敏: 啊•﹏•

 

 

( @儀___  FR: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宋仲基最近好紅噢~^^

BEIGE姐姐:因為皮膚很白嘛~

:他和晟敏XI是同代(同年齡)的呢~

敏:我也有白皮膚啊?不是嗎??

男嘉賓:你是一位能讓人感到溫馨的人啊~晟敏XI^^ 還有還有~你的雙眼皮很自然啊~

敏:真的嘛~?!

 

 

(@儀___  FR: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男嘉賓說曾經在玩遊戲時不小心拍錯人因為對方的背影和經紀人很像。

晟敏:我也有過這樣的糗事。我工作結束後準備上保姆車回宿舍,SJ的保姆車很大嘛,在我開門的那一瞬間,我就發現氣氛很怪。原來是女團的保姆車!我馬上把門給關上還說了十幾次的對不起。

 

 

 [@鯷魚妹_SYi1015  Cr: rinpachi1031 / kyuminupdates ]

 

 

 

( 11/14 )

 

 

@ryeowookim-youtube

 

 

男嘉賓:我想起在軍營時...利特XI現在在軍營吧?這段時間真的會很累和辛苦啊.那時信來時,我覺得很欣慰~

旭:信!我看我會連同巧克力餡餅一起送進~

嘉賓:我看給我會比較好XD

旭:一個一個收集那些禮物然後一次送去!

敏:啊...誰會去收集啊~?

旭:呃~當然是我啊!

 

 

( @儀___   FR: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異口同聲的遊戲,答案是小心感冒,其中有個字和曺圭賢的姓同音,喊這個字那個嘉賓還喊的特大聲,於是DJ們在公佈答案後又讓她喊了遍,

旭:可以說一下圭賢嗎?嘉賓說了後,厲旭自己樂壞了,

敏問:為什麼突然說圭賢?

旭:因為圭賢姓曺

 

 

( @魔音厲旭官博  翻譯:小薇 )

 

 

厲旭很起勁的在跟嘉賓約說聖誕節去哪玩。

敏碰碰他說:說不定會有日程~

旭:我沒有

敏:真的嗎?確定?

旭:嗯,確定,到時候演唱會也結束了,我25號會回韓國

 

 

( @魔音厲旭官博  翻譯:小薇 )

 

 

說到了之前劉仁娜送給晟敏零食的事,厲旭說今天收到劉仁娜姐姐的信件,是帶有heart的滿滿的鼓勵。

敏:收到這個禮物甚麼感想?

旭:非常喜歡。

敏:喜歡歸喜歡,你的表情怎麼成這樣了。 厲旭一臉樂的合不攏嘴的表情

 

 

(@魔音厲旭官博  翻譯:@羅小圈1106 )

 

 

 

( 11/15 )

 

女嘉賓說跟DJ利特比較熟,敏旭DJ就問她,除了利特,他倆中更喜歡誰。女嘉賓說,她喜歡晟敏的乖巧,也喜歡厲旭的不可理喻。

 

 

 ( @魔音厲旭官博  翻譯:@羅小圈1106 )

 

 

 

( 11/16 )

 

今天又是戀愛學概論的環節,嘉賓問旭今天是什麼樣的角色?

旭:非常壞的傢伙,請大家期待

 

 

(@魔音厲旭官博  翻譯:小薇 )

 

 

原來蛋糕是買給今天生日的炯植弟弟的,然後嘉賓各種誇厲旭是好男人。

厲旭笑得好開心,說:好男人應該要碰到好女人,為什麼我碰不到!

 

 

(@魔音厲旭官博  翻譯:小薇 )

 

 

今天的節目結束前,敏旭DJ對著錄音室外面的飯們喊話,告訴飯們說可視節目下下週才能有,還問大家外面的雨下的大不大, 讓大家回去的路上要小心。

 

 

 (@魔音厲旭官博 翻譯:@羅小圈1106 )

 

 

在說男人和女人的分別~說女生能一次做很多東西~就是一心很多用的感覺~但男人卻不行~只是一心一以.

旭:我就是這樣!所以他不能一邊工作一邊談戀愛~因為說不能專心~

 

 

(@儀___   FR:rinpachi1031/hyukarmpits )

 

 

LADY JANE:我覺得厲旭XI今天不是很有精神~所以我對她說"厲.....厲.. 你還好吧?" 厲旭回答:恩~ 就是有點敷衍的聲音...不過他看到JEWELRY的恩靜XI走向他這時~就說:"啊!恩靜XI!"超開心的....(笑) 回應也是這樣啦~

敏:可能是因為天氣(雨天)?

 

 

( @儀___   FR: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今天的CORNER是"最近有波波嘛?"

旭:我!我有!昨天!

BEIGE:不要吵~! (笑)

旭:是真的!每晚KTR結束後,我都有波波啊!因為是KISS THE RADIO啊~ (笑)

 

 

(@儀___    FR: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 11/17 ) 不可視

 

厲旭:我想了很多以前的事。

晟敏:最近?

厲旭:想到了我的故鄉和朋友。起初我以為是寂寞,可是當他們主動聯繫我時,我卻沒做出回應。

晟敏:再繼續下去他們會說你變了。

厲旭:雖然我不是故意的,但他們會覺得我忽視了他們。最近我正試著對他們做出回應。

 

 

[ @鯷魚妹_SYi1015   Cr: rinpachi1031 | kyuminupdates ]

 

 

晟敏:前幾天我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初雪。

厲旭:不是雨嗎(笑)?

晟敏:是真的初雪!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著看著眼淚就。 (笑)

厲旭:可是當我看到初雪時,我真的啥都沒想。我是不是缺少了浪漫的sense啊? (笑)誰來把我浪漫的sense給還回來。

晟敏:厲旭XI,這很重要!你一定要發郵件給下一個Sukira的戀愛環節(笑)。

  

 

[@鯷魚妹_SYi1015   Cr: rinpachi1031 | kyuminupdates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