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i Yulia-youtube

@ryeowookim-youtube

@dasol0127-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敏:這星期節目的收視率會被記錄下來噢~! 所以請各位聽眾要準時收聽這節目噢.可以介紹給朋友們,同時我們每天也會發放照片給幸運的聽眾.

旭:我們通常會在這裡拍照噢~我也會戴上鬍鬚~~

 

 

( @儀___   FR:saran0811/kyuminupdates )

 

 

旭:我喜歡吃完拉麵就睡^^

敏:那~我們就一起增肥吧~!

 

 

( @儀___    FR:saran0811/kyuminupdates )

 

 

從今天開始,每逢星期四都會有一個新單元就是會分享食譜~就今天的主題是拉麵~^^

 

 

( @儀___   FR:saran0811/kyuminupdates )

 

 

旭:晟敏XI的站子有準備吃的呢~!

敏:哇~!真的很謝謝你們~^^

旭: 今天的食物是雞噢! 你們吃了嗎?

嘉賓:恩~如果每天都有這種那該多好啊~

 

 

( @儀___   FR:miyahee09/kyuminupdates )

 

 

敏:最近,你不是在減肥嘛~?所以是不吃晚餐嘛~?

旭:沒有~有吃晚餐不過沒吃早餐~

敏:通常都是不吃晚餐的呀...

旭: 最近,每晚我有很多事情要忙所以如果不吃晚餐的話就不行....

 

 

( @儀___   FR:miyahee09/kyuminupdates )

 

 

 

晟敏:我現在還沒倒過時差來

厲旭:現在還沒有嘛

晟敏:嗯,我在智利時感覺還好,回韓國就不適應了

 

 

【 @服務上南瓜  cr:miyahee09 】

 

 

 

3   

 

增肥~這是所謂的有褔同享,有難同當嗎XDD

最近看小旭好像又變瘦了!

雖然,身為藝人常常為了身材要保持好體態

但是,身體健康也是最重要的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