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myulchi-youtube

@worldmyulchi-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旭:從今天開始我們不該說"SUKIRA"了~因該改為"SUPERJUNIOR KISS THE RADIO"

敏:其實我們一開始就因該這樣叫了.

旭:所以是不對的? 那就因該讓聽眾喜歡叫"全名",我們也會用心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節目!

 

 

(@儀___  FR:rinpachi1031/kyuminupdates )

 

 

厲旭說昨天以素顏的面貌和銀赫拍第一張照...所以今天以化妝的面貌來KTR~// 噗.....

 

 

 

(@儀___  FR:Hyukarmpits)

 

 

『敏旭正在說著自己的理想kiss』旭說他想試試拉麵kiss~就是兩人一起拿起麵條~就對方各自吃到中間讓後...kiss~// 應該瞭解這個意思對吧 ~?

 

 

(@儀___   FR:hyukarmpits)

 

 

敏: 今日來我一直聽到人叫我"叔叔"...真的很傷心...

旭:啊~難道你老了?

敏:沒有啦~!叫我叔叔的人都是小孩啊~他們看到我時會說"啊!!叔叔!"

 

 

(@儀___   FR:MIYAHEE09/kyuminupdates)

 

 

旭: 在上小學,體育班時扭傷了腳. 那時我回班休息~也就在那時,班上也有位我喜歡的女生在課室里. 她就剛換上體育課的衣服.我看到後,有種想上前聞那些衣服(笑)現在,忘了是啥味道了不過記得很好聞.

敏:是女生洗髮水的味道嘛?很好啊~BEIGE:難道是香水嘛?

旭:不~我不喜歡香水味...(旭: 在上小學,體育班時扭傷了腳. 那時我回班休息~也就在那時,班上也有位我喜歡的女生在課室里. 她就剛換上體育課的衣服.我看到後,有種想上前聞那些衣服(笑)現在,忘了是啥味道了不過記得很好聞.

敏:是女生洗髮水的味道嘛?很好啊~

BEIGE:難道是香水嘛?

旭:不~我不喜歡香水味...

 

 

(@儀___   CR:kyuminupdates )

 

 

 

樂:你們有那種也想去試看看的KISS嗎?

厲旭:金荷娜xi有演出的那部叫做"羅曼史"的電視劇裡面一個畫面,就是2個人吃拉麵,接著變成共吃一條麵後就KISS了!啊~真好( ^ω^ )‼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厲旭:你喜歡那種接吻方式?

晟敏:我看過很多電視劇和電影裡這樣的情節。我喜歡在一個女人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時從背後親吻她,或者是在她睡覺的時候~

厲旭:啊~~那樣真的挺棒的!

 

 

 【@服務員上南瓜  cr:miyahee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