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ELF iMinLove-youtube

@tiromaru12-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 10/18 )

 

晟敏說他喜歡Psy的"爸爸",希望在演唱會上能和成員們合唱 

 

( @晟敏一下下  韓翻英: heequeenting )

 

 

 

 

( 10/23 )

 

@kyuihyun07-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tiromaru12-youtube

 

  

厲旭:稱讚東神的新歌 "Catch Me"很好聽

允浩:厲旭xi真會講話~" ㅋㅋㅋㅋ

 

 

[Credit:honeydewname/Trans:NEWMOOON]

 

 

聽眾:「昌珉OPPA!今天看起來心情很好喔!」

昌珉:「因為是來到久違的SUKIRA(^ ^)」

厲旭:「圍巾的顏色很好看呢~」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昌珉說他喜歡女生有很漂亮的手指和手腕,厲旭就說“那我的怎麼樣?”

允浩:“哦漂亮漂亮!”然後允浩說他喜歡女生有很漂亮的唇,

晟敏:“那種你會想要親上去的那種嗎?”允浩:“我沒有想到這一點。”

 

 

[@鯷魚妹_SYi1015  Cr: heequeenTing]

 

 

厲旭問昌珉他會想讓自己妹妹嫁給晟敏,自己還是允浩?他們提醒昌珉說圭賢不在名單裡,昌珉到最後選了厲旭。

 

 

 [@鯷魚妹_SYi1015 Cr: heequeenTing]

 

 

允浩說他們全部(晟敏,厲旭,昌珉)都是同一類型的- 都是最糟糕的男朋友,因為他們都很忙。  

 

[Cr: heequeenTing]

 

 

晟敏說以前他會想要盡可能早一點結婚,但看看目前的狀況,他覺得要是能在32歲左右結婚就好了。

 

 [Cr: heequeenTing]

 

 

昌珉:厲旭xi~你有木有覺得晟敏很可愛呀?

厲旭:是的他超可愛!

 

 

[@服務員上的南瓜  CR: AllRiseXiahtic]

 

 

允浩:我之前被昌珉睡覺的樣子嚇到過.

厲旭:通過這個我們可以知道你們兩一起睡過→→.

晟敏:你這樣說好怪!

厲旭:飯們喜歡啊?

昌珉:(對厲旭)我發現你今天眞的很壞

 

 

[ CR:TmR_G哲 ]

 

 

昌珉: 圭賢....我也會以同樣的方式對待厲旭!厲旭是位非常珍貴的朋友~如有難我會第一時間(不管什麼時候)跑過去幫他。

厲旭: 哇~~~我也會噢!//原著沒聽到前面的部份不過因該是『圭賢對你而言是什麽?』昌珉的回答和對厲旭的回答很相似 //

 

 

( @儀___   FR:ALLRISEXIAHTIC )

 

 

 

( 10/24 )

 

 

@tiromaru12-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提到減肥的話題。

聽眾:「厲旭OPPA,你有多重啊?」

厲旭:「我現在59公斤^^」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厲旭:「其實我去希臘旅行後胖了6公斤。所以我減肥了」

晟敏:「怎麼減的你?」

厲旭:「秘密^^」

晟敏:「告訴我秘方啦!」

厲旭:「秘方就是...在早上吃飯」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厲旭:將牛蒡洗乾淨後切細放乾。然後用鍋子炒好再加熱水進去,這樣每天喝。對皮膚也會很好喔^^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 10/25 )

 

  

@SuperPnk-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厲旭:「2007年去考駕照的時候,技術實在是太差了,被審查員說"其實因為你是藝人,我也很想給你合格...但是你真的不太行啊"...然後半路就被叫下車了=,.= 」

 

 

[Credit:C_430/Trans:NEWMOOON]

 

 

聽眾:「厲旭OPPA的戀人到底會在哪裡啊?」

厲旭:「我總是遇不到好的時機。不是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不然就是喜歡我的人我又不喜歡」

Lady Jane:「能和厲旭xi成為戀人的話,那就真的是個奇蹟了啊^^」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 10/28 ) 不可視

 

聽眾:我表弟明明是男人,但老是邊看電視劇邊哭!請問DJ們也有因為看電視劇而哭過嗎?

厲旭:我有啊~!!

晟敏:我們都是哇哇大哭的!!像是擁抱太陽的月亮還是ON AIR都是

厲旭:我看ON AIR也是!!啊~好想再看一次喔^^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聽眾:「老婆因為喜歡中文的電視劇學了中文,現在不用字幕也可以看得懂了」

敏旭:「哇~好棒!」

旭:「晟敏也學了日文嘛。工作結束後深夜還去學習日文,成員們也都覺得晟敏很厲害喔。」

 

 

(cr:saran0811/中:yuping) 

 

 

 

(10/29 )

 

 

@coffeekong86-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厲旭:我入伍的時候頭髮剃的像利特那樣會不會有利特帥呢...?明天會去送利特ㅠㅠ

 



[翻譯:@Mii_0407]

 

 

厲旭:有10000多名聽眾在聽ktr!其中也有很多藝人也在聽!

晟敏:你怎麼知道!呵呵

厲旭:炯植在聽啊~呵呵

 

 

[翻譯:@Mii_0407]

 

 

厲旭:在網上看了狗仔隊拍的照片覺得利特很帥,我在想..如果我也剪成利特xi那樣子的話會不會也那麼帥呢~有點百感交集什麼的啊..我們也有點忐忑不安..

晟敏:我們也很緊張啊..

厲旭:明天已經訂好行程了..一起去送..

晟敏:我們和利特xi說了~我們會好好帶領著SJ繼續走下去的所以要健康的早點回來!

 

 

[CR:曺敏贞_LN]

 

 

 

 

 ( 10/30 )

 

  

@haerangamin-youtube

 

  

厲旭說他今天差一點就哭了,Beige就問晟敏他今天是不是也哭了因為他的眼睛看起來紅紅的,可是晟敏說他只是累了。

 

 

 [@鯷魚妹_SYi1015  Cr: hyukarmpits]

 

 

厲旭說他們今早和公司的人一起和特哥去吃肉。他們一直要利特吃多點但他發現利特吃不下,過後公司的董事高層啥的也來了,然後特哥就走到外頭,一直站在那。

 

 

 

[@鯷魚妹_SYi1015  Cr: honeydewname]

 

 

厲旭說神童和東海今天哭得最多,然後利特因為東海也哭了一點。

 

 

[@鯷魚妹_SYi1015   Cr: teukiebiased]

 

 

厲旭:「今天我們去送行了。中午和公司的人一起吃肉。神童xi哭好慘。因為東海xi哭的關係,所以利特xi也哭了。不過我沒哭...。真的來了好多人,有2000人來嗎?反正來了誰也搞不清楚」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聽眾:「再一天就要到萬聖節了」 晟敏:「我也很想玩啊!但是有誰要跟我一起玩嗎?」 厲旭:「那是外國的文化。但是我想扮成兔子^^」 晟敏:「不是要打扮成恐怖的樣子才對嗎?」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