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ithopell-youtube

@ryeowookim-youtube

@tiromaru12-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厲旭:「晟敏xi今天是高爾夫STYLE(穿短袖)」

晟敏:「因為我覺得很熱啊(;^_^A 不過天氣變冷了,所以大家要多注意,可別感冒囉~」

BEIGE:「你們每個人對溫度的感受度都不一樣,那一起住在宿舍裡該怎麼辦啊你們(笑)」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 10/15 ) 

 

@ryeowookim-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晟敏:「今天是東海xi的生日。恭喜你!」

厲旭:「我有給東海哥發了簡訊喔」

晟敏:「我有打電話給他,不過好像玩得太開心了沒有接電話...」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 10/13~14 不可視 )

 

 

厲旭:「晟敏xi,有什麼事情是想在秋天做的嗎?」

晟敏:「打高爾夫球! 因為要是冬天的話實在太冷就不能做了(^^; 那厲旭xi呢?」

厲旭:「我不喜歡打高爾夫球,但是我玩打高爾夫球的遊戲(笑)」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晟敏:「已經是秋天了呢~」

厲旭:「我到了秋天就會變得沒有食慾」

晟敏:「欸欸!?雖然秋天會讓人憂鬱,但是會有很多的美味食物不是嗎?能吃到想吃的東西真的是會很幸福的呦。不要怕會發胖啊。反正去運動就會變瘦啦!」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聽眾:「因為帶了媽媽去看電影,所以她非常的開心。看來之後也要跟媽媽約會才行啊」

晟敏:「我和媽媽去看電影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厲旭:「我從來沒有跟媽媽去看過電影。怎麼辦~(・_・;」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晟敏:「厲旭xi你常常做料理對吧。有哪一道料理是你的自信之作呢?」

厲旭:「嗯......沒有(ーー;)」 晟敏:「我有喔~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厲旭:「10/15是東海xi的生日喔。大家都來祝福他吧!」

晟敏:「那我先說吧。非常非常祝福你喔~!!」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聽眾:「下禮拜要和媽媽第一次出國旅行。因為SUJU很常出國,所以請告訴我有什麼注意事項」

厲旭:「我去希臘的時候,就是因為抱著不會再去第2次了,所以就算是累個半死,也是每個地方都跑遍了。然後護照不要弄丟,還要注意扒手喔」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