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旭:對於初次見面的人不管怎樣都還是感到很生疏拘謹。所以啊,比起初次見面我還是喜歡相處慣了的人~

敏:就算初次見面我也不會感到拘謹,可以跟對方好好相處呢^^

旭:嗚哇~~晟敏xi 果然是成熟的人-!!!!

 

 

旭:之前中秋節的時候爸爸突然問我「星期一的女性嘉賓名字是?」我說了「是屋頂月光」後,爸爸居然對我說「她們為什麼討厭你阿?」

月:欸-

敏:欸?

月:爸爸,我們沒有討厭厲旭xi 喔!!

敏:也許我們不這麼覺得,但聽到的人卻有這樣的感覺也不一定~>< (cont)

旭:爸爸喜歡詩,所以常在星期一收聽呢~

月:明明沒有那樣的事阿~!!厲旭xi, 等等請傳訊息給爸爸請他要聽今天的廣播喔( ^ω^ )

旭:阿哈哈~我知道了^^

 

 

旭:我也很喜歡羊毛衫^^ 有件常穿的羊毛衫喔。

月:是怎樣的呢?

旭:是件灰色的羊毛衫...^^ 我想歌迷們都知道^^; 我只穿那件,大概兩年左右都穿那件羊毛衫。其他的羊毛衫都不喜歡欸!笑

敏:每次都看到那件衣服~^^

旭:對呀!

月:下次穿來吧-!

旭:那,哪一天穿來吧^^笑

 

 

旭:雖然一直到現在都以很忙碌的理由逃避著... 差不多也到了該請工作人員們大吃一頓的時期了... 笑

敏:我們聚餐吧-^^!!

月:好棒喔-(^o^)!

旭:PD大人們也笑得很開心呢!笑

 

 

[ weibo:lovelywookie   cr: miyahee09 ]

 

 

 

厲旭說他在整個冬天裡都穿著一件灰色的羊毛衣,他說他喜歡穿那件羊毛衣是因為那件羊毛衣很適合他,而且飯也很喜歡他穿那件羊毛衣。

 

 

厲旭說在他還小(也可以說是年輕吧)的時候,他曾經喜歡過一位姐姐。有一天那位姐姐載了厲旭出門,在車上她突然就把自己嚼過的口香糖往車窗外一扔。厲旭說看見這一幕他真的沒辦法再繼續喜歡她了。 

 

 

[ Cr: Minnieblues   weibo:鳀鱼妹_SYi1015  ]

 

 

 

聽眾:可以推薦在婚禮上唱的歌嗎?

旭:推薦Alex的그대라면唷!曾在KTR唱過,可以考慮放入婚禮祝歌的選單^^

敏:那麼,我結婚的時候唱吧!

旭:知道了 ^^

 

(另:厲旭在120928KTR唱過這首歌)

 

 

(cr:miyahee09/中:yup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