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erangamin-youtube

@ryeowookim-youtube

 

 

聽眾:「厲旭OPPA!你換髮色了嗎? 好適合喔」

厲旭:「是的,變成黑色的了(^ ^)」

晟敏:「黑色的像海帶一樣~」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厲旭說他去弄了頭髮也做了皮膚雷射

和女來賓提到減肥的話題,說了不吃的話體重就會下降。

厲旭:「和我一樣~只要不吃就會變瘦了。」

晟敏:「我就算不吃也會胖啊。」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女團來賓Rania:「今天和東方神起前輩一起上節目,雖然是第一次見面,真的好帥喔...」

厲旭:「妳說哪個? 允浩?」

Rania:「最強昌珉xi」

厲旭:「昌珉啊~真是太好了~」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在放歌的時候看到厲旭在唱歌,然後聽眾:「厲旭OPPA,請讓我聽你在唱些什麼吧!」

晟敏:「你唱了嘿~」

厲旭:「因為明天臨時有要在婚禮上唱祝歌,所以有記歌詞起來。結果被你們看見了啊(^^;」

 

[Credit:saran0811/Trans:NEWMOOON]

 

 

 

( 10/2.3 不可視 )

 

一樂:我也不會討厭下雨,但是我是那種不用傘的人^^ 偶而也會有因為不打傘而被雨淋濕的時候。

厲旭:我們成員裡面也有人這樣啊! 圭賢xi就是!!!!有時候就被雨淋濕了^^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播了東方神起的新歌) 厲旭:昌珉啊~快一點來上SUKIRA喔~^^

晟敏:嗯~快點來啊~^^

一樂:請趕快說"請以來賓身分來喔~"!

厲旭:但是他們都超忙的啊...^^;笑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厲旭:我們也曾經在海外長期活動時,長住在海外生活…在台灣住過3個月,之前也住過中國。和晟敏xi一起住在台灣呢^^ 住台灣時也有想吃韓國料理的時候,真的很懷念媽媽做的食物呢~。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晟敏:我也是好想念媽媽做的料理~。去台灣的時候,我都得了思鄉病了...

厲旭:就是說啊~

晟敏:然後成員們...

美:那他們有幫助你嗎?

晟敏:沒有...我讓大家不要管我^^;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厲旭:和成員住在一起,真的有夠吵鬧的! 我是屬於比較敏感的個性。所以當我疲倦的時候,實在討厭聽到電腦鍵盤的敲擊聲還有按滑鼠的聲音。所以那時候就會戴上耳塞睡覺了~。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說到1004是天使節,所以提到利特)

厲旭:對利特xi而言現在是個非常重要的時候~因為也快要入伍了...

晟敏:快去快回啊!

厲旭:晟敏xi也要去了嗎?

晟敏:沒有,雖然還沒到...但是我到時候也得快去快回才行啊^^

 

[Credit:miyahee09/Trans:NEWMO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