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電視劇有一陣子我還滿迷的!

只不過,常常為了期待下集...心情也會跟著起伏不定

所以,對於電視劇我總是又愛又狠!

 

電視劇大部份來說都是一集一集播的

也因為這樣~

當電視劇做到正精彩的時候

影幕畫面出現"下集預告"的那種心情真是......

想要看完整的...除非下擋!

不然就只能看完這一集期待下一集囉!

而電視劇的種類分很多種,時間也有不同!

我比較喜歡的是像日劇或韓劇那種

有確定集數的!

最不喜歡的就是長壽劇

會讓我有一種沒完沒了的感覺

尤其是台灣的XDDD

 

電視劇也有分較動人的.搞笑的.扣人心弦....等的

對於這部份,個人倒沒有什麼特殊偏好

只不過.......

我倒是會,因親情戲而感動落淚~愛情戲而內心糾結

這是所謂的入戲太深嗎XDDD

或許,是剛好戲觸及到內心的某個點吧!

 

說了這麼多還不是最近迷上刺猬了XD

這幾天晚上都在看熊猫小姐與刺猬

在這部戲裡個人還滿喜歡"元伊"這角色的

個性看起來大喇喇的又帶點無厘頭

偶爾還會出點主意幫哥哥解決煩惱

雖然不是每次都慣用啦XD

或許,是因為在家我是最小的關係

所以,看到元伊"這樣的一個角色

就會覺得有個這樣個性的妹妹也不錯呢!

只是,那是不可能的啦! 呵呵........

隨著集數愈後面心情也跟著起伏

愈往後的劇情到底會有什麼樣變化呢!

真是讓人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