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ukiebiased701-youtube

 

 

@teukiebiased701-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來賓:晟敏 銀赫

晟敏:我是晟敏。請多多關愛我和成員厲旭一起主持的KTR^^

DJ:其他成員在哪裡做些什麼?

銀赫:我們不會注意到其他成員到這種地步的^^ 因為有時候我們連自己的行程都會搞不清楚了^^;笑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DJ:來了好多外國飯啊~請用英文打個招呼吧~^^

晟敏:說起英文還是交給銀赫xi~^^! 他最近很努力的練習了~!! 我們的飯每個都懂韓文喔~^^

銀赫:所以...我們都不用說英文,都是直接聽她們說韓文的^^

晟敏:連給我們的信都是用韓文寫的~^^!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晟敏:我曾經在廣播中有過失敗經驗~。在介紹歌曲的時候,沒有先放下麥克風就這樣直接發出咳嗽聲了^^;

銀赫:你真的那樣做了嗎?!笑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DJ:聽說銀赫xi也有很多失敗經驗耶…ww (在廣播中把USA念成UZA)

銀赫:等一下~‼雖然是以前在KTR一起工作過的作家大人...但是幹嘛還要講這麼久以前的事情啊!!www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DJ:若是想提高收聽率的話你們會怎麼做呢?

銀赫:我是會聽很多其他人主持的廣播節目^^ 聽聽其他的電台好玩的單元或是有趣的話題馬上就會採用起來^^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DJ:厲旭xi常常給我們這個節目送短信喔。

晟敏:厲旭xi是真的很喜歡聽這個廣播的^^ DJ:厲旭xi好像跟這個節目很合呢~

銀赫:厲旭xi喜歡像女人一樣的聊天啊ww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DJ:super junior受歡迎的原因你們覺得是歌曲? 還是外表?

晟敏:我選外表。

銀赫:我覺得是歌曲。外表還會有改變性,歌曲的話一旦完成就不可能變動了^^

晟敏:雖然歌曲不能再更動了,但是外表是能因為時間洗練而漸漸變好的^^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DJ:大家覺得SUJU的高人氣是因為歌曲還是外表呢? 結果投票結果!super junior受歡迎的秘訣是因為外表\(^o^)/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DJ:利特xi很快就要去當兵了對吧?那隊長該怎麼辦?

晟敏:我們隊長永遠都會是利特xi的^^ (被插話)

銀赫:由我來當^^

晟敏:啊?

銀赫:我說真的是很想好好的領導大家的^^

DJ:確切的日子還不知道吧?

銀赫:是的還沒有…特哥最近都很寂寞的樣子啊。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成員發來訊息說銀赫的優缺點:

始源-銀赫的魅力和缺點都是一樣,就是處在一起的話不會感到有負擔

東海-魅力就是不夠帥,缺點是冷漠

圭賢-魅力就是笑起來時露出牙齦能讓對方感覺很容易接近,缺點就是不帥

DJ:成員之間也會互相說不好的地方啊^^

赫:所以我們常常吵架的^^;笑

 

厲旭回給晟敏的優缺點短信是-洪真京姐姐真漂亮^^;

DJ:啊?那我們要的答案呢?

晟敏:他就只有發這個來而已w

銀赫:幹什麼啊厲旭?真是個奇怪的傢伙啊ー!!ww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銀赫:今天實在非常的開心^^ 我和晟敏哥能以SUJU的代表參加這個節目,希望下次其他成員每個人都能上^^ 厲旭xi和始源xi都跟我說他們也很想來^^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銀赫 HongJinKyung's 2PM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