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ketsu5-youtube

@judithopell-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連線了一位妹紙是幫助別人適應韓國生活被提名感謝的

厲旭:嗓音真的是天使啊天使其實這樣的人很像我們成員東海

晟敏:一種best friend的感覺

厲旭:是啊是啊對男生特別好的那種

晟敏:(不停的誇妹紙天使)⊙▽⊙

 

嘉賓:厲旭今天感冒了嗎

厲旭:不是我皮膚有點問題所以……現在真的不行了和後輩一起拍照真的老了皮膚細胞不再生了啊! 要像晟敏一管理皮膚才行

晟敏:我比您大兩歲啊親!

厲旭:所以你是有多麼的會管理皮膚啊!

 

晟敏戀愛觀名言關於社內戀愛(同一個公司同一個職業的男女談戀愛)——我覺得吧如果不是相同的職業的話,很容易產生距離感。所以我覺得社內戀愛比較好吧⊙▽⊙

 

 

( cr:愛晟敏ISUNGMINCC )

 

 

 

聽眾:看到厲旭DJ穿著羊毛衫就覺得原來秋天到了啊...的感覺~

晟敏:厲旭xi你今天穿的是羊毛衫嗎?你感冒了嗎?

厲旭:不是啦...我沒感冒,只是覺得有點冷而已^^; 不過我的確是穿了羊毛衫沒錯^^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旭:最近因為有很多的錄音行程,所以是不可以感冒的~^^ 今天很冷耶~

晟敏:喔?我雖然覺得今天很熱,但是就算身體很熱,卻不怎麼流汗的…^^;

厲旭:真是令人羨慕啊~ㅋㅋㅋ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厲旭:我放了和後輩一起拍的照片到了網路上,不過看起來就像是小BABY和老頭子一樣啊wwww

Lady Jane:厲旭xi的皮膚也很漂亮不是嗎~?

厲旭:不不不...已經有年紀了呀ww 要更加注重管理皮膚不可了!!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厲旭:我很努力的保養肌膚,希望能像晟敏xi的皮膚一樣...^^

晟敏:我比厲旭xi大2歲,所以也是個老頭了!!笑

厲旭:晟敏xi的皮膚真的很漂亮啊~^^

Lady Jane:過了25歲之後,皮膚的再生就更花時間了ww

 

[日翻miyahee09/中翻NEWMOOON]

 

厲旭:「我們的經紀人大哥裡面也是有人是社內戀愛的! 2個當事人都以為沒有被人發現,但是其實周圍的大家早就知道了(笑) 但是因為結婚典禮當天,我們剛好有海外行程,所以沒法出席,真的好可惜~」

 

[日翻saran0811/中翻NEWMOOON]

 

 

 

旭:我也因為運動鍛練了一點肌肉,會在有點在意的人面前硬是捲起手臂稍微展現一下肌肉ww

旭:看!我有肌肉吧^^ (捲起T-shirt給大家看)

Lady Jane: 喔!真的^^ (笑) 外面在說已經夠了!!別這樣了~ㅋㅋ

旭:阿哈阿哈哈哈~ww

 

[cr: miyahee09 ]

 

Lady Jane: 會一直對男生說:「我喜歡你~」、「oppa你現在在幹麻呢?」這樣的女生很多喔~

旭:我以前的女朋友就是那樣的感覺,於是馬上就分手了。男生都會有希望對方別管我,別理會我的時期。就那段時間別管我不是很好嗎?太黏人的話真的無法接受^^;

 

[cr: miyahee09]

 

劇情設定是和常打電話來的女生,倆人之間的對話)

Lady Jane: oppa-! 為什麼都不跟我聯絡呢?討厭我嗎?

旭:討~厭^^

Lady Jane: 如果不想分手就馬上打電話給我~!!

旭:嘟---^^!!(結束通話~) 看!就會變成這樣~^^

Lady Jane & 敏:阿哈哈哈哈

 

[cr: miyahee09]

 

 

 

聽眾發來消息說媽媽說厲旭偶吧有時候像朋友。

敏吐槽厲旭有時候是像大媽。

旭dj說因為喜歡嘮叨

 

聽眾發來短信說,厲旭dj有點像gagman ...

旭dj說應該馬上刪掉,好傷心。 哈哈

 

旭dj說曾經因為女生太黏著自己,一直短信,電話什麼的。 覺得這樣很討厭而分手過

 

 

( cr:魔音厲旭官博  翻譯:小薇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