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七年! 真正喜歡上你也才將近兩年時間

在這期間了解你越多就越深陷於你的魅力之中

 

( 以下照片來源見LOGO )

 

35

你的笑容是我的最愛!

看著你笑容就讓我有種幸褔的感覺

 

25

帥氣的你

171

深情的你

115  

淘氣的你 

bling bling  

可愛的你

 

撒嬌的你,體貼的你......這麼多的你怎麼不讓人愛呢!

 

曾經何時...說過不再迷戀偶像了!

但是,現在的我還是一頭栽進

而且還是越陷越深.....XDD

 

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到底是為什麼呢?

是.........

唱歌深情的你~

時而無意露出可愛表情的你~

彈著吉他才華洋意的你~

做任何事情總是認真努力的你~

低調默默幫助人的你~

是那個你吸引著我呢?

我想~都有!

 

有時候會想,我為什麼沒辦法收手放開關於你的一切呢!

殊不知當自己這樣想的時候.....

關於你的一切早已深值我心無法改變了!

 

你是個讓人愛上了就會令人無法自拔的暖男!

還是個會讓我常常不自不覺感動地流下眼淚的人

更是一個讓我想疼惜.愛護的人!

有時候我會希望你不要太過於嚴刻自己

你的認真和努力我都看在眼裡

只要你健康.快樂.幸褔

 

我的最愛~李 晟 敏

出道七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