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tar621-youtube

@sup3rjuniorlove-youtube

 @haerangamin-youtube

  

 

 厲旭跳moves like jagger,然後就纏著敏也叫他一起跳,但是敏太專注於某個東西,於是今天生日的厲旭被無視了 

 

 ( cr: myhaengbok )

 

 

 

 [來自staff的信~]

  

 "晟敏比厲旭更愛說話。你(指的是晟敏)會說出你想要的或者說出想法,但厲旭就會安安靜靜的。後來你開始問能不能一起吃饭,有點凶我以為你們不是友善的人啊。但是後來才發現你們一直很友善!你們挺適合這份工作的。"

  

  (cr: Petit and Aprille-winesdrop)

 

 

 

提到六輯預告照

 

敏:上次是銀赫,這次也是銀赫的預告照第一個公開,他的眼睛又被遮住了。

旭:幹得好!必須遮住的~ ㅋㅋ

敏:但他還是第一個呀,是不是很棒呢?

旭:是啊~ 真的很帥氣呢,他在我們隊裡的外貌是排名第一的啊!要是遮住眼睛的話ㅋ

 

( cr: Jinnmeow )

 

 

 

敏:今天是我們Sukira的第200天,也是厲旭的生日。

旭:這很重要。

敏:你還記得嗎?你提早一個月通知我們你的生日。

旭:你的生日也快到了。

敏:什麼?

旭:明年,一月

 

( cr: Petit and Aprille (winesdrop) )

 

 

 

敏: 我問了Juniel xi的真名,我的英文名是'Niel'所以我以為我們的名字會很相似。

旭: 你的名字是Niel?!我是第一次聽說啊! 

敏: 我的美國朋友都叫我那個,但在韓國都沒有人叫我那名字

 

( cr: miyahee09, 譯: Haru and Aprille-winesdrop)

 

 

 

旭:重新收聽Sukira真的能令我精神恢復啊~

敏:我們必須在直播時再次收聽(預錄的話)。我比較喜歡現場放送因為我能夠當場讀出聽眾的來信,聽眾也能有直接參與的感覺。

 

(  Petit and Aprille (winesdrop)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