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韓國回來都一個禮拜多了!才想到我的後記..XDDD

可以直接PASS嗎?

說實在最近還真的有點懶呢!

不過,我的首爾行還是要來記錄一下啦!

雖然寫的可能不怎麼樣!

但還是這次旅行的一個記錄

只是,看控的部份就憑記憶截取囉!

 

首先要來謝謝一個人

那就是小萍~

謝謝小萍的幫忙牽線下讓我認識了小霏

也因為這樣讓我的首爾行可以順利成行

 

而這次的首爾行最感謝的是~小霏

因為有妳讓我的首爾行玩的很開心

也因為有妳讓我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多了一份安全感!

謝謝妳~親估

 

(5/25)

 

這一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坐車,所以有點睡眠不足...XD

雖然是中午班機,但對我這個南部人來說還是得早早坐車轉車才能到達

真希望以後出國可以方便些,但好像有點難..............

當天到達桃園機場時迎接而來的是一群拿著小黃旗的人

原來今天是FTIsland來台要開演唱會

所以現場才會有這麼多飯拿著小黃旗迎著

看著現場心理就想如果今天是SJ來的話呢!

我想現場接機人數覺得會爆滿吧!

 

 

20120525_125256[1]   

今天搭乘的飛機~韓亞

 

中午搭乘到達韓國時已經下午了!

終於......來到男人們的國家了

這次在韓國居住的地方是鐘閣附近的民宿

位於光化門廣場附近的女性民宿,6人1間~上下鋪

 

民宿

照片來源:Benejia貝娜佳 GuestHouse

 

乘坐機場巴士6002到鍾閣站下車步行大概5分鐘就到達

交通方便,距離明洞步行大約只要20分鐘

而且裡面的設備很齊全,給人有種家的感覺

民宿主人是一個在韓居住多年的大陸女生

人滿好的有什麼問題問她都會給於幫助的

抵達民宿放好行李之後我們就步行往明洞前進囉!

 

20120525_200157[1]  

20120525_200215[1]  

辣炒年糕跟旁邊我的香蕉牛奶(低脂)

 

第一次在韓國吃辣炒年糕覺得還滿好吃的

這樣的辣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啦!

香蕉牛奶低脂的也很好喝不會太甜

 

晚上的明洞很熱鬧滿多人的

各種琳瑯滿目的東西都有

尤其是美妝店林立的明洞很容易就讓人敗家...XD

逛了好一會後準備要來去祭祭我們的五臟廟囉!

今晚的晚餐明洞"神仙雪濃湯"

 

神仙雪濃湯  

裡面有很多一片片很嫩的牛肉片.加上蔥花看似簡單卻很美味

旁邊還有泡菜,蘿葡讓你選擇,想吃什麼就自己夾

而且還有附一碗白飯,看是要配著吃還是把飯倒進去湯裡都可以哦!

這樣一餐吃下來真的很有飽足感

 

我們吃完飯出來時時間有點晚了!

外面的攤販都在收攤了

我們就從明洞慢慢散步走回民宿

經過清溪川觀看真的很漂亮

因為剛好遇到韓國釋迦牟尼的誕晨紀念日前夕

所以,整條清溪川都掛滿了各式顏色的燈籠

看上去真的很漂亮!

而且不只有清溪川有掛上燈籠

從我們一路走回民宿的路上整條馬路都有

感覺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息!

 

接下來就是這次韓國看控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