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昨天一場戰爭的後果就是今早起來全身痠痛

朋友還說看KTR比看控還要累!

跟人擠來擠去2小時會不累嗎?

累! 當然累! 累到隔天我都不想起床了...XD

 

雖然昨天真的累斃了,但今天還是想再去KTR

可以說"愛到卡慘死"嗎? 呵呵呵.......

看完圭賢音樂劇之後,我們就直奔KTR了!

 

還好昨天看完之後,有先貼紙佔位拍照

只不過到了早上打掃人員還是會把紙全部清掉

所以,隔天還是要在貼一次紙張的

還好,有長頸鹿妹妹(旭飯)跟她朋友一起幫忙

早上在去把紙張貼在我們昨天的位子上了!

雖然是這樣,但還是會擔心昨天的事情重演

果不其然,同樣的事情還是再次發生了!

而且今天最嚴重~onion%20(54)  

 

今天我們的位子佔了第一排也就是玻璃門前

我們到時第一排已有人了!

不過,我們還是跟他們(中飯)講我們有拍照存證而且紙張也還在

所以,他們還是有讓我們的

只不過同樣的位子,後來來了日飯.韓飯都說這個位子也是他們的

我咧!onion%20(17)  同樣的位子竟然變成兩三個人的是怎樣!

因為今天第二部有來賓INFINITE

所以,現場卡位有SJ飯也有INFINITE飯有點亂

像我們的位子昨天就已經跟INFINITE韓飯講好了!

第一個小時我們(SJ)第二個小時是(INFINITE)

時間到我們就走人了!

 

首先是日飯跟我們嚕

嚕到最後我們選擇不講話後來她就變成在我們後面了!

最嚕的是後來的一位韓飯,真的是有夠嚕的

長頸鹿妹妹用英文跟他講外加一點韓文還是溝通不行

一直說那是他的位置叫我們出示時間給他看

但長頸鹿妹妹的朋友有拍照存證,只不過手機好像是沒電還是怎樣忘了!

而我的手機有拍照只不過時間顯示是台灣時間

就一直跟我們嚕這是韓國不是台灣這照片不算

韓飯還打了一通請會講中文的人跟長頸鹿妹妹對講

一來一往嚕到長頸鹿妹妹生氣到都快發飆了!

當時我真的很怕會打起來

最後,我們選擇讓步只看到10點20分就走人

一切才平息~

 

我們這還算小case,昨天的韓飯今天一來見位子又被佔又開始跟港飯起了爭執

這次更誇張從爭執.開駡到打巴掌.捉頭髪直接扭打起來了!

打到裡面有個控管人員直接拉開簾子觀看外面發生什麼事

連我在旁邊看的都有點傻眼,竟然就這樣直接開打了!onion%20(20)  

現場還聽到說如果再這樣的話就要請警察來了

哇咧!如果看個KTR因此這樣而上了警局也太屌了吧!

但真的很誇張~

因為剛好在我旁邊隔3位而已

所以,我就親眼看到港飯打韓飯巴掌.韓飯捉港飯頭髪兩個就這樣打起來了

當下我真的有的愣住!

想不到因為佔位的問題飯與飯真的會開打

所以,我才說KTR現場是飯與飯的戰爭!

 

與港飯開打的那個韓飯就是我們常常看haerxxxmin視頻的朋友

她看起來還不錯,只不過她的朋友就是一付很盛氣凌人的人

難怪之前會跟外國飯打架

兩個人看起來真的有差別

5/28 KTR那天晟敏身上穿的那件黑色衣服就是脫起來送她的

 

在看LIVE期間我一直聽到後面有個飯在說"我家那個胖子"

是怎樣~又必要一直開口說他胖嗎?

之前有點胖說太胖,現在有變瘦了還說他胖是要他怎樣~

雖然身為一個藝人要時時刻刻控制好自己

但我們只要他健康就好了不是嗎?

 

其實KTR現場會差生這麼多糾紛還是佔位的問題!

有飯當天LIVE結束後就直接貼上紙張拍照存證做為他的位置證明

只是當晚所貼的紙張隔天早上打掃人員來還是會全部清掉的

也因為這樣導致隔天來的人以為現場沒貼紙張的就是沒有人的就貼上紙張佔位

所以現場才會差生飯與飯的爭執

雖然是這樣,但這些問題也只能飯與飯彼此之間去解決而已!

 

雖然這兩天看KTR真的很辛苦monkey%20(5)  

但也很開心能這麼近看著敏DJ

想想覺得自己很幸褔了onion%20(9)  

只不過~現場真的太虐了!

但還是會想再去

我跟小霏5/30差一點就又衝去了!onion%20(91)  

因為隔天一早就要到機場了所以才做罷

想不到敏竟然帶Cacao去了!真是.......

不過,下次再去KTR時我一定要帶椅子去

而且要是台灣的哦!

因為現場被飯採壞的椅子都是China的..XDDD

 

9  

10   

 

 

5/29照片還是糊了...TT  

 

1

3  

4  

5  

6  

7  

8  

9  

10  

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