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雖然主要是去韓國看控

但KTR對我來說也是這次一定要去的行程之一

只是,沒想到...現場原來是一場可怕的戰爭!

飯與飯的戰爭~

  

IMGA0027  

 看到白色的紙張就是每個飯佔位子的地方

8  

IMGA0030  

在KTR現場旁的柱子寫滿了飯的流言

  

 

這是我第一次去KTR看現場

之前就知道看現場要佔位子,所以下午早早就跟朋友去卡位了!

卡完位子之後就先跟朋友一起去藝聲家旁本粥吃飯兼喝咖啡!

吃完飯回來之後現場已經是超多人了!

看完控的這幾天KTR.藝聲家咖啡店.眼鏡店.三媽咖啡店我想都是滿滿的人吧!

  

 

6  

這樣的陣仗真是大~

 

 

戰爭開始~

看現場LIVE之前,飯與飯先開戰

飯與飯會戰爭終究還是佔位的問題

首先從我們開始~

只不過我們是屬於不回應的那種 (只要對方不要太過份)

佔完位子吃完飯回來時我們的位子已被人佔據了!

因為同一個位子我們已經事先佔了也拍照存證了!

只不過另一個飯也佔了我們的位子,但比我們慢來

而且到了開始LIVE之前都沒看到他人

所以,我們還是佔在我們原先貼的位子上

LIVE開始時他才來~

而且一來就在我後面說誰把他的椅子推到後面去了!

還拍我肩膀講了一句英文 (聽無!)

我想他是想說我佔了他的位子吧!

然後就開始講了一些劈靂趴啦的話

最後還來了一句國駡!

切!原來也是台灣人~ 我咧........

 

現場LIVE時佔第二排的我已經被擠的快死掉了!

還被他拍肩膀兼國駡,心裡真的很生氣!

但還是忍了下來.必竟在外還是不想跟人起衝突

除非他真的欺人太甚

 

過了大概5分鐘第一排韓飯來了!

椅子很大聲的拍啦捽在地上很兇的樣子

指著一名港飯說他佔了他的位子

然後彼此就開始起爭執對駡

最後還是韓飯嬴了!

 

5/28這天真的被擠的快死掉了!

站在最前面的幾排每個都是前胸貼後背的擠

擠的我都快喘不過氣來了!

早知道應該學小霏帶椅子來的

至少站高一點空氣會比較好..XDD

雖然現場很擠但可以這麼前面看到敏真的很開心

兩佪小時辛苦被擠也值得了!

只是,因為被擠我的照片都拍糊了...TT

還好,有小霏~ (好加在!)

 

 

照片雖然拍糊了!但還有點清楚啦!(自圓其說)

必竟還是我辛苦拍的,就請大家忍耐一下觀看囉!

謝謝啦~

 

12

13  

14  

15    

17  

16

18  

21  

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