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youtube

 

 

Open Studio。
敏旭:除了新加坡,還有什麼國家的飯呢?
飯:香港!中國!日本!
某飯:(淡定)濟州。
敏:哈哈哈哈哈哈濟州嗎!太棒了!

 

 

 

聽眾問倆DJ喜歡貓還是小狗。
敏:我嗎?我喜歡貓。
旭:...我的話,嗯我喜歡人類。
敏:...人類..確實很好啊。我下次也會那樣說的!

 

 

 

OPEN STUDIO -

厲旭問了新加坡飯除了那個雞什麼飯的.....抱歉沒聽清楚><就除了那個還喜歡吃什麼韓國料理~那位新加坡飯就說涼拌冷面!厲旭就說下次我們一起去吃!外頭的飯就大尖叫....然後厲旭說開玩笑的..... 最後還說了一句我愛你還做了

 

( cr:儀期待年底的到來 )

 

 

 

FR RUI伊密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