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4758210           

 

 

 

[ 預告中成員們所說的話 ]

 

 

 

( 利特 )

 

"至今還是感覺像夢一樣. 無論睡覺還是張開眼的時候都會想'SJ活動這段時間該不會只是一場夢吧'而感到不安. SJ對我來說是開始也是結束, 時間流逝, 就算SJ年紀漸大而被很多人遺忘, 我也會永遠帶著SJ這名字一起. '不是END而是AND...不是結束而是待續' 這句話一直都印在心裡."

 

 

( 藝聲 )

 

 "在家也沒有閒暇空檔, 只能繼續不停地練習, 因此曾經也有過放棄的念頭. 但是在其他組合公演的時候媽媽來了,還不停地哭, 從那一刻起我就拋棄了那個想要放棄的念頭."

 

 

( 東海 )

 

"在病室的時候, 父親一直很希望有一個DMB電話. 說想看看在電視上出現的我的樣子...但他在我獲得1位的前一週就去世了. 常常想起父親眼淚就流下來了."

 

 

( 圭賢 )

 

SuperShow嗎? 只要SuperJunior還存在這世界上都會繼續下去的吧?"

 

 

( 晟敏 )

 

"10年後...我的願望是SJ如果還能在一起就好了. 就算各自有了不同的生活, 希望SJ這個組合不管什麼時候都能一起. 就算年紀大了也一樣..."

 

 

( 厲旭 )

 

"SJ除了藝能的形象和明朗的形象外就沒有別的了. SJ不會唱歌. SJ唱歌不好. 這些話每次聽到都覺得很難過."

 

 

( 始源 )

 

"'義大利除了愛披薩和義大利麵條還愛SuperJunior' 這樣用韓文給寫出來了. 内心滿滿的感謝和歉意. 我們憑什麼呢..."

 

 

( 銀赫 )

 

"即使因某些成員不好的行為而感到受傷, 我依然愛著喜歡著那些成員, 因此他們的行為我也會去喜歡. 只要我們與一直以來那樣的互相理解互相愛護就好了."

 

 

( 神童 )

 

"'其實我做了很多被禁止的事. 這多討厭啊. 但因為我個人的關係而導致同組合的其他成員被誤會...對此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以上文字來源: 微博~小溪0614

MBC K POP 播出時間4/27 (五)晚11:15

 

 

13  

 

十年以後...即使各自生活產生了改變

身為ELF不管什麼時候都會跟superjunior在一起的

不是END而是A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K POP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