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覺到當有些事情自己不會時真的很無奈!

看來要學習的事情還很多...

 

有時候在網上看到有人把網站或者blog用的很棒就很羨慕

當下卻忘了自己讀的也是跟這有關的科系

就會覺得當初應該要好好學習的,才不會到現在有些東西只會一點點

 

韓文也是~

對於現階段的我來說還在自學中

其實自己一直是想要去補習班學習的

只不過對於居住在南部的我.韓文補習班好像很少

不過,圭爸也快要在高雄開分店了到時就有地方可以學習了!

 

會講這些最主要的是SS4安可場公開了!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個消息了吧!

安可場其實自己滿想衝的

只是,發覺到好像滿多問題的

對於自己要一個人去到人生地不熟的國家其實心裡是害怕的

會感到害怕的原因,最主要的還是語言不通的關係

在台灣一個人到處走如有不知道的地方問一下便可以

但是,在韓國要一個人自由行遇到不懂的地方想問人卻不知如何問起

這時候就覺得多學習一種語言是很好的

 

做什麼事都有第一次!

對於一個人要到不熟悉的國家

沒做好準備的我還是有點不敢冒然前行的

雖然很多不會的事情可以慢慢請教別人

但是,自己又是個很不想麻煩別人的人

怕造成人家的困擾

除非真的很有必要...

也就是這樣的個性,讓人以為自己是不需要別人幫忙的

才會在有時候搞的讓自己很累! 

 

對於韓國行~現在的我還處於猶豫的階段!

是計畫去看場安可場就回家

還是計畫來個幾天之旅順便看控

又還是好好來規畫一下,下半年再出發呢!

是該好好的來想想...

 

感冒有點精神不好的我,講了這麼多都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了...XD

就當做這篇是在自言自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