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120409~12  共四天可視

4/9~4/10 特輯 

4/11嘉賓:어반자카파

4/12嘉賓:CNBLUE

 

 

( 4/3 )

 

 (今天聽眾的煩惱是不管怎麼改都沒辦法握筷握得好看)

旭:晟敏可以握得好看嗎?

敏:我握得很好喔~從小就被好好地教導握法了^^ 厲旭呢?

旭:我以前沒辦法好好握,不過現在可以了...

 

[cr: miyahee09]

 

 

 

旭:以前握筷方式不對,我是在高三時才改變握筷方式的。

敏:哦?那還蠻晚的~

旭:被男性友人「你!這樣握筷是不行的~。未來的岳父會對你有不好印象喔!」這樣說過後才改的^^

 

[cr: miyahee09]

 

 

 

敏:以前右手曾經受過傷,於是從那時候開始練習左手握筷吃東西^^

旭:啊哈哈哈哈ㅋㅋ用湯匙吃就好了阿還特地用筷子嗎?ㅋㅋ

敏:所以我現在兩手都可以用喔^^ 右手夾肉左手夾其他的東西吃~

旭:可是你只有一張嘴欸ww

 

[cr: miyahee09]

 

 

 

老么作家:就算不改也沒關係吧~?我也是沒辦法握筷握得很漂亮,飯還是很美味的享用了^^ 敏:啊~這不是我喜歡的類型w

Ho作家:我覺得為了將來還是改一下比較好。

旭:考慮到將來的事努力改善比較好喔^^

 

[cr: miyahee09]

 

 

 

 (在桑拿被誤認為懷孕了因此作出減肥宣言的聽眾)

旭:減掉肚子的贅肉是最難的~

敏:就是說阿~。

旭:就算減掉肚子的肉,在那之前臉的肉先被減掉的情況比較多。請小心注意減肥喔。

 

[cr: miyahee09]

 

 

 

敏:厲旭會去桑拿或澡堂嗎?

旭:不常去,一年大概2, 3次吧^^

敏:有什麼特別的小故事嗎?

旭:曾經有一次被認出來了。那次是跟東海和利特一起去的。偏偏被認出時是我已經全部脫光光準備進去,可對方卻是衣服都穿好準備回家了~。真的好丟臉><

 

[cr: miyahee09]

 

 

 

明天是我們的成員銀赫先生的生日~

旭:是銀赫的生日~

敏:雖然有點早但祝福你~!

旭:生日快樂!大家也請祝福他喔~(^-^)/

 

[cr: miyahee09]

 

 

( 4/7 )

 

旭:一件事情只差一點就快成功了,在一步之差時就放棄的情況也是會有的~

敏:明明只差一點呢!

旭:接近成功的那一步是最困難艱辛的時候... 例如爬山也是,「就快要到山頂了!」也是這種時候最辛苦不是嗎~^^;

 

[cr: miyahee09]

 

 

 

敏:運動也是這樣不是嗎?再一套就結束了... 那一套的時間真的很長~^^;

旭:沒錯沒錯!!特別是練腹肌時,真的就是還有一套那時最痛苦了><

 

[cr: miyahee09]

 

 

 

旭:我也常常去爬山喔~^^

敏:爬什麼山呢?

旭:啊... 那個嘛,就是山嘛。

敏:不能說嗎?

朴源:啊~因為萬一說了說不定會有很多粉絲跟著去吧~^^

旭:會去爬很多山喔^^

 

[cr: miyahee09]

 

 

 

旭:我也有「厲旭登山隊(?)」喔~^^ 就是跟朋友一起爬山... 啊、成員也有圭賢喔^^ 因為爬山對唱歌很好嘛~!

 

[cr: miyahee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