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Ryeowookist -youtube

@haerangamin -youtube

 

 

現在KTR有個咖啡廣告,前面一開始是姜東元和金泰熙分別說:我是姜東元,我是金泰熙.


敏小朋友,就在這個咖啡廣告開始前話筒關掉前一瞬間, 喊了一句...你!!是誰啊!!!..然後姜東元和金泰熙說...我是姜東元..我是金泰熙..然後就看到敏DJ笑到不行了~~旭DJ笑著..輕輕搖了搖頭...

@uketsu5-youtube

 

 

今天一定是要提到OH-WA的.
旭:很好聽啊~大家都挺喜歡,恭喜你啊!
敏:謝謝!
旭:不如今天live個吧!
敏: (慌張)你幹嘛呀你~

 

 

 

敏:我大腿上胳膊上也是有很多肉的人
旭:那是肌肉吧 !
敏:我大腿上是肌肉,但是手臂上應該是肥肉..
旭:...是的!
敏:你怎麼從昨天開始就攻擊我?

 

 

 

聽眾:我撿來2天的狗狗和我不親近,我該怎麼辦?


敏:這種狗就得送學校。
旭:還有這種學校嗎?
敏:有啊那邊可以幫你訓練你的狗狗讓他聽話,我們cacao也是上過學的。

 

 

450

(CR coffeekong86)  

 

敏:昨天不是有飯給我們送了禮物嗎?
旭:嗯日本飯吧?
敏:其實是韓國飯才對噢,給我說了,所以我就想提一下這樣
旭:不好意思TUT
敏:還送了T恤不是嗎?那樣的話要不我們明天就穿著來吧!全體穿!作家大人們也穿!

 

 

 

FR: 藍站BlueSJ官博  愛晟敏ISUNGMINCC  RUI伊密達

 

 

3  

 

很喜歡haerangamin所做的KTR影片

把敏的一些小動作.表情拍的很棒 !

像今天影片裡2:52那邊,因為..進下一段時下的音樂不對

敏那瞬間驚訝的表情好好笑哦!^0^

等把音樂換過來後,那淺笑的表情加上吐小舌頭...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你確定28嗎?看來只像8歲的敏小孩...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