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erangamin -youtube

 

 

噢有人提到說晟敏唱了OST啊 是第一次solo吧?

旭:晟敏的OST
敏:哦~已經聽說了啊 !

敏:說真的也不是第一次啦之前也有過兩三次..

旭:那些不都是合唱嗎?個人solo的話是第一次吧?

敏:是那樣的嗎?

旭:8年第一次唱SOLO 歌曲出來了
敏:在日本還是出過的
旭:但是一個人是第一次吧 !
敏:是啊那時候也有唱過伴唱
旭:繼姐妹海以後第一次單獨行動XD
敏:真是的,以前做過啊!!做了很多啊我!!我好好奇大家都是怎麼知道的!
旭:對啊明明就是秘密嘛!
敏:本來是明天公開的,好期待,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會多多播給大家聽的!

 

 

 

436  

旭:我們剛剛掛起了這個橫幅,是日本飯送給我們的
敏:真的很感謝(凝視半天)但是我是哪個呢- -長一樣誒??
旭:XDDDDDDDD應該就是黑色頭髮那個吧!

 

 

 

(某聽眾發了封給晟敏的非敬語留言)


旭:聽起來好像是朋友啊..嗯5XX8..
敏:5XX8嗎?好像真的是我朋友誒=__=
旭:看留言提到咦哼這樣的語氣大概是KTR的忠實聽眾吧!
敏:啊我都叫他陽剛~
旭:為什麼?
敏:從小就那樣叫了,嗯..他是HOT的飯哈哈哈 Kangta飯!

 

 

 

(嘉賓Nuest-4名95年 1名93年)
敏:(滿懷期待)最年長的是隊長嗎?
嘉賓:隊長是JR呢
JR:我今年18來著..
(李晟敏問了其他成員的年齡)
敏:所以說的18歲其實是韓國年齡嗎!ㅡㅡ要算韓國年齡,18歲的話跟我差了10!歲!ㅡㅡ

 

 

敏DJ讓嘉賓用方言留言給朋友


嘉賓:我的家鄉是在江原道,不過因為不常說方言
敏:因為住在首爾的關係嗎?
嘉賓:嗯,所以不太會說..

敏:希澈就說的挺好的!真的非常喜歡方言的樣子!

 

 

 

Fr 愛晟敏ISUNGMINCC  RUI伊密達

 

 

3  

 

OST大家為什麼都知道呢!

因為,音源提前公開了

這個連弟弟晟真都知道,還在自己推特上公佈呢!

 

很開心OST這次終於出了!

是首聽了會讓人中毒的歌曲呢!^^

 

OH WA~大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