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erangamin -youtube

 

 

旭:作家給的意見 SU ! 每天晚上聽Sukira的話 KI ! 就會長高 ! 快速成長 ! RA ! 啦啦啦啦啦啦啦 結束..嘿嚶~!‼
敏:........哈哈哈哈哈 ! 這個是什麼啊哈哈哈 !! 嘿嚶? ! 那是啥 !! 哈哈哈哈哈哈 !!

 

 

 

旭:剛剛嚇了一跳..這首歌那麼短,才兩分鐘,晟敏還出去上洗手間..回來的時候嚇到了吧?
敏:我沒有去洗手間啦!我只是去接個電話而已。我是愛豆喂,愛豆是不上洗手間的!

 

 

 

嘉賓是GagCon的藝人們


*女嘉賓的流行語是“有木有”*
嘉賓:今天也是第一次見SJ的厲旭和晟敏..好帥的有木有有木有 !! 
敏:啊哈哈~~有 !!

 

 

 

FR: RUI伊密達

 

 

3  

 

作家的話讓你兩笑翻了!

而我是被你們兩個的表情笑死了!哇哈哈  

 

愛豆是不上洗手間的!

那...吃不吃飯?

我想這點對你來說比較難吧!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