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8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youtube

@ coffeekong86-youtube

 

 

旭:我們不是去了新加坡公演了嘛.
敏:是呀!
旭:你覺得怎麼樣?
敏:啊~~~真的是..(感歎狀)..新加坡啊..新加坡的飲食真的太好吃了.都嚇到了

 

 

旭:SJ不是老是坐飛機嘛?你坐飛機的時候一般做些啥!
敏:一般..看看電影..或者睡覺..要嘛吃.要是累的話就睡覺.像那種夜航線路,就看看電影睡睡覺神馬的.你呢?
旭:我啊..一~~~~~直吃

 

 

嘉賓:B.A.P
敏:我們剛剛覺得這幾位是有征服宇宙的感覺啊!!其實我們希澈哥是宇宙大明星,看來各位要贏過希澈啊~他真是……不得了的一位~要贏過他.....



旭:我和特哥其實一起看節目的時候,就看到有六個都是金頭髮的在舞臺上唱歌,特哥就說了一句(拖長十秒鐘)——啊﹂_﹂真帥!!!



聽眾發來消息——哇BAP歐巴們都自己胸前貼上了自己的名字
旭: (讀完聽眾的留言)究竟我們這位聽眾——是不是可以叫BAP'歐巴'呢?

 

 

BAP也太小了…
旭: 噢比晟敏小10歲..
BAP: 比晟敏小10歲那位還不是老么呢,老么只有15歲。
旭(默),用大叔語氣念叨:至於這樣嗎要這樣嗎..
那之後金厲旭稱BAP老么為:比我小10歲的那位。

 

 

旭:BAP的各位現在沒化妝吧?在舞臺上化妝,化眼妝,但是不畫好像更加好看啊 ,而且大賢為什麼眼睛這麼大,我真的嚇到了


敏:Bang和secret很親密嗎??...(停頓10秒鐘)那也和我親密一點相處吧!



旭:啊比我小十歲..Jello(是這樣寫嗎..)是97年生的嗎?
Jello:不是,我是96的..
旭:(突然high了,理直氣壯地)誒誒~那不是差10歲啦是9歲才對!!!

 

 

BAP弟弟們說要點徐泰志的“我知道”
旭:知道徐泰志是誰嗎?
敏:利特多麼喜歡啊!徐泰志..
旭:利特可能在聽著..
敏:那樣啊!那給利特留個言吧!
旭:(無視)徐泰志是idol吧..不對,對BAP
來說會是idol嗎?
敏:嗯..對利特來說是idol沒錯的。

 

 

 

FR 藍站BlueSJ官博 阿飄_絕對是個好姑涼 RUI伊密達

 

 

3  

 

影片搭配的歌曲是"可惜不是你"!

再次聽到這首歌還是讓我有一種感動.....TT

 

問公演怎樣?你竟然想到吃,真的是...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