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6.jpg  

 

圖片來源見LOGO  

 

@haerangamin-youtube

 

 

Q怎麼發洩自己的情緒!


旭:像我的話一邊洗澡一邊張開嘴吼叫啊啊啊啊!!然後不是還有什麼沐浴乳洗髮乳嘛!!就(指著嘴裡)啊啊啊啊啊(#‵′) 但是反而很解氣啊~如果用拳頭的話手會很疼的
敏:我的話,生氣的話我就會冥想(閉目)嗯~~~~

 

 聽眾發來——我會扳斷鉛筆..
敏: (皺眉)鉛筆是有什麼罪啊(థ_థ)

 

 

弘基:我們出道已經第六年了...
旭:弘基現在多大了?
弘基:23歲了
敏:你們忙內都21歲了誒...想當年我們出道的時候,特哥23歲,現在...那時候我們忙內也有19歲?
旭: (對FT)羡慕他們的長相啊.年齡也很羡慕(థ_థ)

 

 

敏:成員們在一起的時候,誰最常提到女人的話題

眾:鍾勛     在真:我選弘基哥    承炫:那我也換成弘基哥 

在真:最近女團不是很多嘛,弘基哥總是會一直說一直說

敏:弘基喜歡誰?沒關係,說嘛!    弘基:最近...Fat Cat。因為覺得她很有個性

 

 

厲旭:最固執的人是誰?
眾:在真
不記得是誰:我覺得弘基哥也很固執
弘基:我承認,我想做的就一定要去做
敏:一旦我女人,永遠我女人
弘基:不是說女人!!!!!!!!!!
眾:一樣的= =
弘基:我討厭KTR!!!!!!!!!

 

 

剛剛李弘基唱《像鳥兒一樣》的時候呻吟了一聲...
敏:WOW弘基今天唱這首歌中間的呻吟聲音實在是.........很火熱啊!
旭:今天是《像鳥兒一樣》sexy版本嗎?

 

 

敏:據說FT要跟CNB在LA開一場拼盤?
弘基:是的……
旭:難道是我們去過的那裡?
弘基:啊可能是的吧...哪裡?
厲旭:就是那裡啊!
眾:噢~~~那裡!!是的就是那裡!!

 

 

(你們覺得跟CNB比起來自己更出色的地方)
弘基:舞臺掌控力啊~外貌啊~就是身高..
厲旭:身高有啥重要的~對了你們還有一個...據說你們的社長更帥?
眾:……………………是同一個社長啊!
旭:啊?真的咩??
敏:………………你剛知道啊- -

 

 

FR 愛晟敏ISUNGMINCC 阿飄_絕對是個好姑涼 HEEQUEENTING大青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晟敏 厲旭 KTR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