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jpg  

 

@haerangamin-youtube

 

 

敏:我昨天不是說我感冒了嗎 ?
旭:嗯嗯
敏:然後收到了很多的慰問,短信啊~博客啊~還有KTR的留言板..那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個馬來西亞飯的留言,沒記錯的話ID好像是...... 說要是咳嗽很嚴重的話不應該吃橘子,那裡有這樣的說法~呵呵我昨天不是說吃了很多橘子嗎?嗯..馬來西亞的飯.....

 

 

聽眾發來消息: 晟敏DJ開始的時候為什麼要表演HEADSPIN(就是頭轉 瘋狂的搖頭)- -


敏:開場的時候因為我在平時不會犯錯的地方犯錯了,那時候我突然很討厭自己 所以就*&&……%…(示範了瘋狂晃頭)
旭:不用話來表現,而用身體來表現,不會說瓦擦好煩躁,而用身體...
敏:但是覺得這樣很能夠減壓哦!!

 

 

聽眾的消息:我好害怕過年啊~又要多一歲了...


旭:啊~我也是啊!
敏:厲旭還很年輕啊!
旭:我現在都26了,不就是五十的一半了嗎?
一位聽眾傳簡訊進來說 :“ 我已經30++,26歲算什麼!" ....

旭:我可能是老了吧~又是聽到金泰宇前輩結婚的消息,又是看見有這樣生小孩兒的事由發來,我就覺得想趕緊趕緊的結婚啊!


敏:我也是啊~親戚和我同歲的親戚也結婚了..現在都已經生第二胎了,還有和我一起初中的同學,已經結婚去澳大利亞生活了,可能我是老了吧!



敏說了他犯的錯後,旭說:做的很好,晟敏.....敏就覺得很亂想為何他做錯旭不駡他反而鼓勵他.....旭就解釋因為在OPENING的時候說了要對人說讚美的話他們才會開心所以旭就照做…

(FR: HEEQUEENTING)

 

 

 厲旭說每當聽到有人要結婚時他就想要結婚...厲旭說:”我要一個漂亮的女朋友“....

(FR: MINNIEBLUES)

 

 

厲旭那時在大阪場的腳傷到現在還沒好呢…所以今天就去了一趟醫院…護士小姐看到厲旭後認得他就叫他去另外一個房間…護士小姐告訴厲旭腳之所以到現在還沒好因為他經常消毒對傷口不是很好所以叫厲旭不要管他讓他自然癒合…


(FR: MINNIEBLUES)

 

 

FR WB( RUI伊密達  阿飄_雞血腦殘真敏飯 )

 

 

3  

 

說到感冒不能吃橘子...我也認為是這樣啊!

難道韓國感冒可以吃橘子嗎?

如果過幾天看你還在咳的話...

證明感冒是不能吃橘子的哦!

 

說到歲數...你們兩個這樣就覺得老了

那姐姐我怎麼辦呀!

26~28~算什麼!

姐姐都3字頭了呢...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TR敏旭
    全站熱搜

    佩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